close
我終於遞出了離職
從進「金生麗水」之後
不知道已經反覆多久了
這次我才真正跟老闆說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很容易習慣同一件事物的人
例如
早餐我可以三年都吃一樣的
走路時可以完全都走同樣的一條巷子
(明明有很多條不同的可走)
愛甜食,可以三餐都吃甜的也沒關係
習慣了上班的路線與同事就不想換了

可是我的另一部份又是喜愛多變的
例如
我每天一定要穿不同的衣服
帶不同的手錶與飾品


我今年二十五歲了,思考了很久,想再出去衝一衝
但也因為已經二十五歲了,自己的競爭力已經不如以前了
要再出去闖真的需要勇氣與堅持
這樣的改變會使人不安
樂觀的想法,也許會有另一道彩虹
不過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競爭
要比別人更出色
唯有自個當自強了...
希望幸運之神能一直跟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