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我選擇了跟我的好朋友+一群陌生人
到了我陌生的地方
人總是要換換新味道

「WAX」位在羅斯福路上
是一家喝到飽的PUB
小小的舞池,大多都是小妹妹小弟弟
更顯得自己格格不入
音樂是嘻哈+混音+國語的台歌
下面的人們依然HIGH到不行
我冷靜的看著他們
真是不明白有什麼好高興的
也許是心情的影響吧
倒數的那一刻
我到外面想呼吸新鮮空氣
就這樣我跨到了2007年

新年有什麼新希望呢
我一直答不出來
一句老話「心想事成」吧
簡單的四個字,要想真正心想事成並不容易
繁忙的工作 零亂的生活 無形的壓力
為什麼總是緊緊跟著我
好想喘口氣
遠離這些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