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第一日
我們坐華航的飛機大約十二點半到達曼谷
泰國比台灣慢了一個小時,第一站我們往「夢幻世界」前進
也許是時差的關係,我整個肚子很餓,一直吵著要吃飯
但曼谷是一個非常會塞車的地方,導遊說曼谷一天只塞一次
就是從早塞到晚,所以我們到「夢幻世界」已經快三點了
快速的吃完中餐,進到「雪城」(我覺得那就是個大型的冷凍庫)
換上雪衣,穿上雨鞋,一走進去,哇,真的很冷,只有零下1度
還有一個大的滑冰場,但因為這衣服跟鞋子之前不知有多少人穿過
再加上裡面真的很冷,所以有的人穿到的鞋子裡面已有積水
走起路上僕啾僕啾的,怪難過的,很快的拍拍照,就出來了




接下來就往最重點的一個地方飛去就是「曼谷包」專賣店
安排「夢幻世界」也許就是因為他有「NaRaYa」本店
進到裡面全都是台灣人在搶購,我們這團當然也不例外
在泰國本店的價格是台灣的1/4吧,價差很大
買完了曼谷包,看看裡面的遊樂設施俗仔的我不敢玩
拍拍照片就往外走準備集合了

晚上吃了標準的泰國菜,我漸漸開始覺得這六天我會沒東西可吃
什麼菜都辣,每道菜都看起來黑黑紅紅的
不然就是米粉湯,其他的各種湯類都是咖哩椰奶或是超酸不知名湯
對於我這個口味極淡的人而言,真是慘啊~~~




吃完之後我們進了位在曼谷市全世界第四大的室內表演場「天使魔幻劇苑」
主要是表演泰國的演進與發展,服裝與影音效果都非常壯觀
舞台還有小河流水連大象山羊都搬上去,真是太厲害了
看完之後,往這二個晚上的飯店前進
每次出國,我最愛的就是逛當地的便利商品
我們飯店旁有一家全家,導遊跟我們介紹一定要買的東西
1.「正燕窩」牌的燕窩,濃度高又便宜
2.優酪,也是很濃又很便宜
3.Pokey,台灣一盒至少要35塊,在泰國只要15元,還有獨家香蕉口味喔
4.牛奶片,一包才五塊,很香很濃
我除了這些都買之外,還買了泡麵,一樣是又辣又酸
沒辦法嘍,當地人就是愛吃這種口味
第一天真的好累,洗完澡很快就睡著了,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