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芭達雅的水上活動
一早我們搭上快艇出發去玩拖翼傘
這是包在行程裡的,可以玩一次
(大概不到一分鐘就回來了)
若你想要多飛一些時間就要再加250元
船家可以讓你飛高飛低或是下水都行
我在巴里島已經玩過了,所以我並沒有自費再玩
等著要玩拖翼傘的人非常的多,各國的旅行團都有
好不容易輪到我,飛在天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有點刺激有點不安,我突然發現我在下降
我心想,又還沒到,我可沒有加錢說我要下水耶
但它還是發生了,船家故意整我,我整個都下水了
而且還喝了一口水,芭達雅的海水真是***的鹹呀
下來之後,我全身都在滴水,大家都說,咦,你怎麼了
我說,誰知道呀,我又沒付錢
結果同團有加錢的人也沒玩的如此徹底



結束了拖翼傘我們又坐上快艇往小島前進
行程還送了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
但我都沒有玩,一來是怕黑,一來是這二個我都沒興趣
太陽真的好大,沙灘好白好白好乾淨
拍拍照之後,我跟導遊開始玩大老二打發時間
算是另類的沙灘玩法嘍

接近中午我們回到了陸地
去做SPA按摩,再去52樓旋轉餐廳吃飯



來說說他們的餐點
這幾天我們吃的東西都差不多
就是泰國料理(費話一句)
但我個人真的吃不慣
太辣太酸太奶太椰子
不過這餐算很不錯的,在高樓52樓用餐
可以看到整個芭達雅
吃的東西也很多選擇,可以吃到飽
這幾天每一餐一定有的就是米粉湯
炒飯、咖哩雞、青木瓜絲、高麗菜、西瓜、鳳梨
還有很多我們總是吃不出來的東西
但一定有非常多種的醬料可以調配
至於我愛的甜點呢
他們的甜點顏色都非常鮮艷
但真的都甜到不行,蛋糕則是乾到不行
飲料也是一股怪味(也許是我個人問題啦)





這棟吃飯的高樓還可以從最頂端往下滑
一次500塊,高樓下滑,光看就會腳軟
我們這團沒有人去玩
吃完飯下午回飯店享受飯店設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