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廣場的大合照)
第三天一早起床,太陽出來了
我的精神也因為前一天乖乖吃了四餐的感冒藥
體力跟身體明顯覺得好多了~~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珠海最有名的「珠海漁女」
到了之後,好多好多人都在拍照
但太陽實在太大了,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這個景點沒啥特別的,就是拍完上車
表示有來過珠海嘍~~~
(這塊牌子超搶手,等好久才拍到的)


離開漁女之後,地陪帶我們去購物點讓我們買東西
這二天他不停的介紹珍珠膏、珍珠、毛台酒
這裡全都有,我們這團有人買了一條天然的珍珠項鍊要送老婆
也有人買珍珠膏,我跟小伍還有副理則是在酒區喝了起來
(我沒喝啦,湊熱鬧而已)
一邊喝一邊殺價,不但殺了價還喝掉好幾瓶咧
只能說小伍的酒量實在太好了
大家開心的買完東西上車準備走了的時候
地陪小劉跑上車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小劉的業績還沒達到,接下來的二、三個月
都會沒有薪水,這二天大家喝的水跟水果都是小劉自己花錢
買來的,我還差六千塊台幣的業績,大家幫幫忙了!!」
大家聽完都傻眼了,我出國這麼多次,還第一次碰到這種的
連賣場的小姐也追出來說,剛才我們看的貔貅可以再給我便宜
要我們一定要買,這是因為同事只是看一下,他們就以為要買
於是在價格上就一直殺來殺去,本來一對要價六千人民幣的
最後來遊覽車上竟然說只要台幣六千,這價差也太可怕了吧
大家對他們這樣的行為都沒有再出手買任何東西,最後
台灣的導遊就跳出來說,不要勉強大家了,他們才放我們走

吃過中餐之後,我們就要回澳門了,一樣通了好幾個關之後
我們踏回澳門的土地,地陪小張又再度來接我們
澳門跟珠海真是大大的不同呀,澳門以前是葡萄牙的植民地
所以幾乎看到的建築物都有濃濃的歐洲味
又大又漂亮,乾淨的街道,特別的店舖
早知道就三天都來澳門,一定能殺更多的底片

澳門的第一站是地標「大三巴」也就是澳門的意思
也許是我本來就愛香港的風格,在澳門可以聽見廣東話
可以看到香港的咖哩魚丸,還有澳門的豬叭包
而且太陽好大好大一個,整個人的心情都陽光起來
大家不停的拍照、買東西,把珠海的怪事都丟到後面去了
(回味香港的咖哩魚丸)

(人超多的大三巴)

離開了「大三巴」,我們就要去澳門最大的堵場「威尼斯人」去了
地陪小張說,威尼斯的堵場非常大,百家樂的堵桌就有一千多張
各式的水果機、吃角子老虎機、拉吧機就各有七千多台
三樓還有運河可以坐船,是現在澳門生意最好的堵場
走進去之後看到小張剛才形容的景像,竟比我們想像的更大更漂亮
一望無邊的大堵場,每一桌都有好多人圍觀,飲料隨你喝
堵桌隨你玩(只要你有錢的話),放我們自己活動之後
我們幾個搶著進入了堵場,看來看去似乎只有機器類的可以玩
堵場裡面只能用港幣,換錢也只能換百鈔
(一望無邊的大堵場)

而百家樂的堵桌最小都要壓個港幣500元(台幣約2500元)
真的是玩不起啊,到了水果機前面,第一次來堵場的我
根本看不懂怎麼玩,什麼100注或是2排什麼的,就來亂按一下
水果機最小可以放港幣20塊進去,就讓機器自己轉嘍
一開始從20塊轉到了快100塊,但好景不長
一下子就掉到30塊,我不想再ㄠ了,退出紙幣才沒賠錢
這裡光水果機就有好多種不同的,我跟同事又去玩另一台
但因為身上沒有零錢了,換錢的地方又不給換
只好一次把100塊直接丟進去,不知怎麼設定的我們
應該是按到最大比,一次下注就是100之類的吧???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麼輸光的)
大概才按了三下,就輸光了,我們二個互看了一下
天啊,也太快了,我決定不玩了,堵場太好賺了吧
就短短玩了二十分鐘,我們幾個決定去三樓逛逛
(超漂亮的造景)

上了三樓,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會「哇~~~」
這裡的造景很漂亮,有歐式的房子,天空是藍天白雲
非常特別,聽說跟拉斯維加斯一模一樣
三樓也真的有一條運河環繞,不定時還有現場表演
還有許多特色餐廳跟店家,真是開了眼界
小小的吃了一點東西之後,就準備去機場要回台灣嘍
(後面有運河還有酒吧)

(這隻獅子就是威尼斯人的logo)


晚班機的我們上了飛機之後,天都已經黑了
(副理跟小伍吃著我的星巴克蛋糕)

(澳門有名的蛋塔,熱熱的,好吃)

回去的航程還算平穩,沒有亂流
但不知道心理作用還是嚇怕了
我看著窗外,有一個亮亮的燈,一閃一閃的
我大叫同事小伍來看,我說
「你看是不是有飛機很靠近我們,會不會危險呀」
她看了看說
「你白痴呀,那是我們翅膀的燈啦,你坐在機翼」
我們都笑了,有這麼害怕嗎
這三天旅程真的是非常難忘
有亂流、有下大雨、有停電、有生病、有大陸要賺錢
第一次的員工旅遊應該會讓我留下最深的記憶~~~~
(回程飛機上的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