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做惡夢,但已經連續五天的惡夢讓我害怕起來

記得上一篇的蟲蟲危機還猶言在耳
接下來一連串的可怕夢境卻是接踵而至
上星期五我夢到我的好朋友
夢境中我們要去吃飯
她說先陪他去用牙齒
我們到了牙醫那裡,醫生拿出一排假牙
說要幫她換上排的牙齒,就這樣
拿出了一根像電鑽的東西,說要在上牙齦鑽一個洞
要15分鐘,這樣開始鑽,沒有麻藥
我看到紅色的血流了下來,我聽到了尖叫聲
我也開始尖叫~~~我醒了
心理不安的感覺,迷漫開來…


星期六我也做了惡夢,但不太記得了
星期日我也做了惡夢,非常可怕
夢境裡是我阿媽的喪禮
(我阿媽今年四月份才過逝的,至今還沒百日)
夢裡的喪禮會場有許多大片的白色布幕
而我看的到黃色像煙一樣的魂魄
(中間有許多過程,我現在已經記不清楚了)
我跟一個阿姨(我看不清楚她的臉)到了像是地獄的地方
赫然發現,在幫我們辦這場喪禮的人
竟然正在割下自己的耳朵,好換取現身在我們的面前
目地似乎是想要得到我阿媽的靈魂之類的
(夢裡的畫面讓我的直覺就是這樣)

我們回到現實,阻止了他們的行為
那像煙一樣的黃色魂魄才收回布幕的後面
我醒來之後,感覺非常的不好
必竟阿媽的事情才剛辦完沒多久
夢到這樣的事情不管是誰心理都會怪怪的


星期一晚上在睡覺前我就在想,惡夢還會再來找我嗎
沒想到…
真的又做惡夢了,這次的更可怕
夢境中,我被追殺(我非常容易夢到這件事)
中間過程很多我不太記得了
但有爆炸有槍戰
最後我逃到了我家門口
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男的(看不清楚臉,簡稱B’r)
B’r跟要殺我們的人扭打,我手上拿槍
打中了要殺我們的人好多槍
他倒下了,就在我以為結束了的時候
他竟然爬了起來,B’r拿了一根長長的鋼筋
從他的嘴用力插下去,深進喉嚨
這次他真的死了,我一個轉身
再回過頭時,他們二個都不見了
而我家門口的樓梯間門竟然闔著
頓時我有種非常不好的預感,難到…
我走向大樓的另一側
眼前出現的竟然是B’r已經被吊死在中庭的上空

我自己無路可逃也跟著從六樓往下跳

我醒了,看看窗外天還是黑的
時間才4點45分
剛才吊死的畫面一直在我腦海停留
太可怕了~~
有人叫我去收驚
(我上星期四才去拜拜的喔)
姐姐叫我去給人家催眠看看我自己的潛意識
有人說是我前世的冤親債主來找我
(聽說夢見很多蟲就是這個意思)
天啊,我到底該怎辦
誰會解夢
誰能告訴我這些夢境代表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