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公司上班的我)
這台是CASIO的EXILIM 70
我覺得他這台的這個功能實在太好玩了
雖然出產的時間有點久了
但同事亮出他的這台相機時
還是讓我眼睛一亮,也想買一台呢~~


(二個都是我,我的背影看起來還不錯嘛)

(左邊的說,笑什麼你,右邊的說,怎樣,我就是愛笑)

(這前幾個月拍的,今天心血來潮,再玩一下
手上還拿著我們家的商品,看我多愛公司呀)



(怎樣,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你辦公桌還真乾淨,看看我的亂成這樣)
用這台相機想拍出這樣的效果一點也不難
只要設定好,拍二張
自己就會合成了,二個自己在一個照片裡
不用任何的繪圖軟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