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惡夢了
夢境是我跟我的老闆在國外
時間是晚上
地點是類似渡假村裡的感覺
事件是我為了保護一隻小狗
不要被大狗咬,我用手抱著那隻小狗
所以那隻大狗就一直咬我的手臂
咬的我都流血
(這次的夢中又出現鮮血)

而且我老闆來幫我
(也許是因為他也是愛狗人士吧,我才會夢到他來幫我吧)
結果他也一起被咬,他也流血
最後是抓住了咬人的大狗
而我老闆最後講了一句
「一定是**經理放狗出來咬我們的
(在此澄清,我們並沒有跟任何公司的不合喔)

零晨2:45分醒來,認真的想了一次我的夢
雖然打鬥當中有點可怕,而且還流血
但我老闆最後的一句話,讓我笑了
而且我醒來之後覺得肚子好餓喔~~
(一定是在夢裡太認真的保護小狗狗了)
開了冷氣,繼續睡覺
我竟然夢到我在餐廳吃東西
而且是大吃特吃
看來我真的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