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太忙
都沒時間上來更新文章
但...不表示我沒做夢喔

這幾天我比較有印象的夢
就是...
我在台中找了一份薪水大概才一、二萬的工作
準備想要在台中住下來
我問我姐姐說
「你覺得媽咪跟爸爸會答應嗎??」
姐說
「當然不會呀,你瘋啦!!」
我就醒了
整個夢有點無聊
但其實是有爆點
那就是....
.
.
.
.
.
我在台中應徵的那份工作是....
日月潭遊湖的船艙小姐
哈哈
我醒來,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
什麼嘛,我去當船艙小姐
我充其量也才坐過一次那個船而已
怎麼會夢到去當船艙小姐呢
而且我在夢裡去應徵的時候
還跟面試的說,現在外來的遊客很多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耶,可能沒辦法溝通
面試官還說沒關係

總之整個夢就是好笑
但這個夢我也許知道一些端倪
只是呈現出來的畫面
搞笑了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