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發生在下班的晚上
地點:忠孝東路
事件:
我為了我買給老爸的電波錶
在卡西歐的店裡忙了一陣子
正準備離開走向去坐車的路上
一位年約30的男子
身材高大(壯壯的,一點小胖)
皮膚白白的
感覺有點像外國人
突然叫住了我
「小姐,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看了他一下,我笑了笑說
「不方便」
他又追上來說
「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覺得你很迷人
所以才想跟你做個朋友,想請你喝個咖啡??」
(喔,我很迷人嗎...,喝咖啡嗎....
          不行喔,理智啊.......)
「真的不了,謝謝!!」
他又追上來,這小子還真不放棄
「真的不能留個電話給我嗎??」
我搖搖頭,飄飄的向前走掉

這讓我想起以前學生時代
類似像這樣的事情常常發生
(真的喔,18妙齡女郎誰不愛呀!!)
              
但長到這把年紀,竟然還是三步五時來一下搭仙事件
真是讓人開心愉悅啊
               
雖然我是不留電話的那種
可是我還是鼓勵男人們
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歡的吧
搞不好就是你一輩子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