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的這隻是看到最特別的,兔兔)
第一次參加寵物展
(好像俗了點……)
出門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帶小胖去
想了想
還是算了
__第一他一定不走要我抱
(6公斤耶,我的手會斷掉)
__第二他一定會很害怕
(膽小鬼會發抖)
__第三現場狗一定很多,容易有傳染病

於是我們全家五個人出動,出發嘍

這次的寵物展在世貿三館
雖然展場不大,但也夠逛了
還沒到停車場就已經看見片地是狗
什麼狗狗都有,也有另類的寵物

(他的毛好軟,但整隻狗就是懶)


(可愛的梗犬,也是我喜歡的狗種)


(光看他的表情就覺得可愛耶)


(被染色的耳朵,我個人覺得有點可憐耶)


(導盲犬喔,看到飼料會一直流口水
 哪像我家的狗根本不屑飼料這種貨色)


(好瘦的大白熊喔)

進到會場,右邊有水族的展覽
左邊都是狗狗的用品展
其實我們去主要是想買「蚤不到」而已
但看來看去都是賣飼料跟一般用品
如果家裡有大狗的人,來展場買飼料應該會便宜到
一邊逛一邊看別人家的狗狗
真有趣,整個展場就像狗狗的展示會
也可以看出狗狗的個性如何
有的亂跑亂竄,有的害怕發抖
有的被穿上衣服、鞋子
有的被帶上眼鏡
沒帶狗出門的我們就到處玩狗
我特別喜歡黃金跟臘腸
就在我看到一隻漂亮的黃金
蹲下去跟他玩的時候
他爆衝向我,我整個被推倒在地
放聲尖叫是沒有用的,屁股好痛
(隔了二天的今天還在痛)
他主人跟我道歉,愛狗的我當然是沒關係嘍

最後我們的戰力品
1.買了一包狗飼料送一瓶洗毛精
不知多少錢耶(全家出門都是蘇媽媽付錢)
2.搶到二包飼料的試用包
3.烘焙王的狗餅乾(我也不知道多少錢耶)
回家立刻給小胖試一下
沒想到……
這小子


不屑一眼
不想看不想吃
天啊……
媽咪買的耶
為什麼不喜歡呢

既零食球之後又一次受傷
(上次買零食球給他
想治治他的憂鬱症
答案是沒用..)
這次買給他的餅乾跟飼料
一樣
不愛啦





你還真難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