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小叮噹,哈
我的手...
經過昨天下午的針灸之後
晚上回家洗好澡
蘇爸爸貼心的拿出一大堆狗皮膏藥出來
幫我貼好
但因為我的手骨比較小
實在無法服貼
於是....

蘇爸爸拿出了他的彈性繃帶
一來幫我固定狗皮膏藥
一來幫我固定手捥
但包完
我一直笑
因為我實在太像小叮噹了
跟左手比
也太大包了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手斷了咧

(包完整個手都不能動,有緊喔)

(仔細看我二隻手,差超多..)

(這根本就像手斷掉..)
我可愛的睡衣也入鏡了耶

不過早上起床真的好多了
神奇啊
不知是針灸神奇
還是蘇爸爸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