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富翁個性本來就膽小
所以除了黏之外
就是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碰到我的身體
才有安全感


因為太熱,我不想抱著他,所以把他放旁邊
然後他就把小手頂著我的腳

(沒多久就慢慢的睡著了)

(真的睡著之後,我就可以把腳拿開了)

下午我幫大富翁洗澡
洗完之後,看得出他很舒服的又開始想睡
但我不給他靠,所以....
(用力的用鼻子頂著椅子)


(有這麼累嗎??)


整隻狗都快掉下來了,竟然只用鼻子頂著


我姐姐抱著他,他也用鼻子頂著
你鼻子這麼好用喔



硬把他抓起來拍照,就開始臭臉了


幹嘛一直拍我,我要用鼻子頂著睡覺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