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天氣超好
其實是很熱

去了N年沒去的動物園
這是一進門的台灣黑雄
我這張好像在跟他牽手喔


天啊,我真的流汗了
臉都亮晶晶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
我上一次是何時來的了
但這次我是每一個館都走了
很明顯的是
無尾熊已經不新鮮了
沒什麼人在看
台灣人真是喜新厭舊啊




我身後是可愛的斑馬


河馬的造景,讓我好像站在水裡


但看到真正的河馬時
我覺得乍看很像豬耶
又肥又胖
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一大群都在努力的吃
搞不懂只吃草
怎麼能胖成這樣
這麼大一隻,哈~~~



這隻大鈴羊,很安靜的在休息
但我旁邊的小朋友
一直在叫他
他心裡一定覺得很煩
小鬼,吵什麼吵呀


看到這群駝鳥
讓我想起昨天餐廳的駝鳥肉
他....應該不是保護類的動物吧



動物園也有許多室內館
這個館裡有好多青蛙
不是沒人逛
只是我照像的時候
站在椅子上
大家等我照完才開始走動
(但效果很好嘛,青蛙很可愛呀)



終於到了最後的企鵝館
跟海生館的比起來
木柵的實在少太多
但還是不變的是
企鵝呆呆的樣子,很好笑呢




正中午了,坐上接駁列車
準備去坐貓覽



如果是在動物園站想坐貓覽,可能要排隊排很久
但在動物園內站坐,完全不用排隊喔



第二次坐了,我還是覺得很高很可怕
但說真的貓覽的建造讓我覺得很厲害
全程坐完大約15到20分鐘
一下上坡 一下下坡的
雖然我很害怕
可是風景真的很不錯




晚上跟朋友在桃園香港茶餐廳吃飯
位在桃園市區
很不錯吃喔




我跟小靜拿著他的筷子袋



詳細地址,我還要待查
一整天玩下來
我真的黑了
九月的太陽不能低估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