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小靜跟尚廷的訂婚日終於到了

一進門是漂亮的花束跟大大的婚紗照



這個Q版的圖還真可愛
還有紅紅的臉咧




簽名桌上還有專屬的小年曆
(我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東西咧)



我是第一個跑進新娘房裡的人喔
沒想到小靜也才剛到
連訂婚儀式的造型都還沒變咧
我跟新秘快速的換上新的手套
整理好項鍊
就來做新造型了



他們訂婚請在桃園中信飯店3樓
而新娘房卻在9樓
但房間又大又乾淨
服務生還送來可口的餐點
讓新娘不會餓肚子喔~~



開始換造型嘍
來新娘房的人也愈來愈多



我先下了樓
餐桌上有漂亮的插花跟桌牌



哇,準備進場嘍



繞場一圈



背影,小靜的禮服大有看頭呢~~


他們還特地請了主持人跟吹蕯克斯風的喔



左起-->小靜的爸媽、新人、尚廷的爸媽

小靜的媽媽講了一段還蠻感人的話

我從第一眼就喜歡這個男孩
雖然我只知道他叫傑克
但有一天我女兒來我房間
她說:能不能今年就結婚
我說:我都還沒摸清楚這男孩的底細耶

可是我想了想,女兒大了
如果她決定要走向她另一段人生
那就去吧
雖然我現在只知道那個男孩叫傑克



也許我用寫的不感人
但在現場聽起來
是真的很感動人呢

接下來
當然就是新人的時間嘍
kiss是難免不了的啦



敬酒嘍~~


訂婚的習俗
是男方大約吃到第八道菜時
就要默默離開
留下新娘一個人送客嘍




從他們在一起到現在結婚
有許多的時間都是一起行動的
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飯
一起裝潢他們的家
一起去選他們的傢俱
現在看到他們走向紅地毯了
真的是給他們最滿滿滿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