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訂婚了


我跟小鴨六點多就從基隆出發
早上七點就開始化妝了
(謝謝小鴨犧牲睡眠來陪我~~


小鴨是我今天的新秘喔


我們的文定儀式在飯店舉行
所以我正等著好時辰到來


我們一家人的合照
(文定的照片還沒出來,晚點補上)


在文定完
播放自己做的成長DVD之後,我們進場嘍

上台倒了香檳塔
(看下面這張照片,我爸的臉多臭啊)

新娘致詞
(雖然我真的很少看到新娘致詞的,但我還是說了感謝父母的話)

新郎致詞
老公整個就是大緊張
講不出話來
含在嘴裡講了「我會照顧她一輩子」
但根本沒人聽到>____<

******************************************************************

婚禮真的很忙
第三道菜上時,我就去換第二套衣服嘍
美麗的堂妹是專業禮服設計----專門為我換衣服
小鴨是我的新秘----專門為我換造型
小伍是我的伴娘----專門為我處理大小事物
換裝完成

準備再度出場了

第二次進場活動很豐富喔
我準備了進口玫瑰花送給大家
還準備了每桌一份小驚喜的遊戲
讓大家有吃又有拿

這20位都是我的親朋好友
大家都很開心呢

而我們公司的總監也為我上台致詞
也搞的我們....
「嘴對嘴   百年大富貴」台語發音
果然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梗

開始敬酒~~
敬酒當中,又被拱了交杯酒、嘴對嘴之類的
我也準備要去換第三套衣服了

第三套加上我最愛的皇冠
準備送客了
(有發現我臉紅紅的嗎,我不勝酒力啊)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陪我一同送客
陪我一同走過許多點點滴滴

大家都說我爸爸今天的臉色不好看
我知道
他捨不得我嫁
他捨不得我離開他
他捨不得別人照顧我

他卻不知道
我只是更深愛你們
.......
眼淚又要忍不住奪洭了

文訂圓滿落幕
這一天的開心與淚水我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