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的前一天我們先下台中
大富翁也跟著下來嘍



我們入住位在中港路上的一家新飯店
「台中商旅」

而大富翁呢
則是偷渡進去的啦
大富翁的好處是不吵不鬧不會亂叫
所以放在帶帶裡,就這樣進了房間

早上七點我就開始準備化妝了
其他人都去吃早餐,只剩下我跟新秘
大富翁就要我抱著,怎麼樣也不肯下去

結婚這天好冷好冷,大概只有10度不到
大富翁也穿上紅紅的棉襖嘍

小朋友還等到不耐煩想睡覺了
(我一共化了三個小時,也難怪啦)

終於化好嘍

這個位子是拍照區
不管是誰坐在這裡拍
就一定有大富翁就對了
大富翁也太愛搶鏡頭了吧

全家福也有

我跟同學的也有

新郎來了,大富翁還是拍的到
開始接受考驗的新郎
竟然被大富翁偷親了好幾口

一邊做伏地挺身
大富翁一邊用口水幫他洗臉

為了不打擾新郎被體罰
所以大富翁被抓進房間來陪我

貼心的小朋友,一直黏著我
好像也捨不得我嫁一樣

吃甜甜
大富翁也跟著吃喔

好吃...

好吃,好吃...

連湯圓都好吃..


拿到照片的時候
大家都說基修--我的攝影師
真的把狗狗拍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