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在後面偷笑啦)
要娶到美嬌娘沒這麼容易的啦~~~

我出了五個題目
麻煩我的伴娘幫我考考他

考題早就準備好
放在紅包裡等他抽嘍

這是處罰之一「棉花糖項圈」
沒答對題目就要帶上項圈
伴郎吃掉
(吃的時候伴郎將會幾乎親到脖子的感覺喔!!)


這題真的很簡單
但老公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竟然答不出來...


只好體罰10下伏地挺身嘍
人家說一定要體罰一下
才知道以後新娘幸不幸福啦


這題看似簡單
但要找到99塊的零錢
對於來迎娶的人來說
真的就缺那幾個一塊錢喔~~


看他們努力湊錢
最後竟然就缺一塊錢
還好女方親友的大力贊助
不然又要受罰了
這關安全過關


這可糗了
說真的老公還真的不知道數字咧
結果我媽咪竟然亂說上圍是36
SO~~當然是答錯嘍


處罰就是吃湯圓六粒
每吃一粒
親一下伴郎(噁~~~~)


噁~~~~~~


這題也有點難
雖然只有一年多
但再加上大月小月的
老公一直說直接罰了啦
我聽不下去
就開門說,正負10都算你對
沒想到
他竟然答對了
真是太難得了


最後是就要宣讀愛妻十大守則
但......
要背著一個伴郎大聲唸出
結果
大家幫他求情後

抱著小妹妹唸完即可
...真是破壞我的計畫

  簽上大名

    終於開了新娘房

    再次求婚

   
我也沒多為難他
就答應了他的求婚

事後......
老公說怎麼會考的這麼難啊
嘻!!!只能說
你以為新娘這麼好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