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外面多藍的天空啊)

其實我們起飛的時候是晚上11點了
本來應該是10點多的飛機
誰知道晚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飛到雪梨要9小時又10分鐘
晚上飛其實應該在飛機上睡一覺的
但位子小又不舒服
讓老公跟我整夜都沒睡好
他一直吵著「我要下車」


在我看了三部電影之後
終於要下飛機了
雪梨跟台灣的時差是三個小時
所以我們到雪梨已經是中午11點半


一下飛機,映入眼底的就是他們的地標
「雪梨歌劇院」

**************************************************************************************


因為飛機晚了,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吃中餐
直接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藍山國家公園」


我背後的纜車非常陡,都快90度往下了


纜車到達的地方,就是這個觀景台
仔細看我頭上的二點鐘方向有三個高高的石頭
聽說是三個公主變成的喔


這裡本來是產媒礦的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而改成國家公園
山裡面有非常多特有的動物跟保護林


走了一段原始森林的步道
我們就再坐這個觀景纜車回到原來的地方


從觀景纜車看出來,全都是一望無盡的尤加利樹
尤加利樹最高可以長到40層樓,非常厲害


這個沒穿衣服的人,就是我剛才說的三個公主之一喔


這裡的藍天真的好藍
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


離開了藍山國家公園
來到不遠處「迴音谷」
聽說叫了會有很大的迴音


風景很美,但我沒有大叫


走到旁邊的商場逛逛
竟然有一隻比我還高的無尾熊模型


老公拍的這隻袋鼠,真的栩栩如生
不知道是模型還是標本

走在他們的街道
真的會忍不住想坐下來
享受一下這美好的陽光
(但仔細看,我穿著有點厚度的外套
其實山上還蠻冷的,大概只有18度吧!!)


路邊可愛的車車

***************************************************************************************


這是我在車上拍的
我們正要去吃晚餐
大約下午四點多
澳州天黑的時間是晚上8~9點鐘
所以雖是傍晚了
但看起來就像下午一點一樣明亮


這是晚上吃飯的餐廳
吃到飽,牛排、炸雞、薯條
(沒想到,後面的幾天,天天都是這種食物)


吃飽了,想到處走走
但....
所有的店都關門了
澳州人非常重視個人休閒
所以幾乎是所有的店都是6點就關門
晚上跟死城一樣,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路邊的大烏鴨
不停的啊、啊、啊、啊的叫

*************************************************************************************


這家就是我們第一天入住的飯店
旁邊就是賭場喔


導遊帶我們換了臨時會員
進去試試手氣


(這是偷拍的)
賭場不能拍照這大家都知道
但因為這家規模不大
所以沒管這麼嚴
我們用10塊澳幣(約台幣230元)
玩了21點,拗來拗去玩了20分鐘
還是輸光了


晚上到飯店附近的店家逛逛
這家是賣甜甜圈的
看我手上的就感覺的出來
超級甜啊~~~~~~~
(一個約台幣60塊喔)


旁邊還有一家肯德雞
別誤會我們不是很餓
只是無聊,買點東西吃吃嘍
但......
要去點餐才知道自己的英文還真爛
總之比手畫腳加上一些破英文之後
我還是買到了一份特餐
又是炸雞與薯條
(大約台幣90元,算是便宜的東西了)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結束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