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是自費行程(澳幣60元,約台幣1350元)
水族館看鴨嘴獸+晚上的巨無霸冰淇淋
小貴,但還能接受


導遊說,我們非常幸運可以看到水族館的鴨嘴獸
他通常都躲起來,全澳州也只有這個水族館人工養育的成功


如此奇特的生物,只有澳州才有喔


象魚又稱美人魚
聽說是因為他會半身浮在水面上
所以稱他為美人魚
他游泳的樣子非常優美


他們每一個主題館都有透明隧道,比台灣大的多


老公手上的東西是鯊魚卵
硬硬的,不說根本以為是海草


到處都有不同的透明魚缸,非常漂亮

全透明的空橋


手上這隻小海龜我好想買回家
超可愛的,但第一價格不便宜之外,實在是不實用的傢伙
所以,放棄了,拍拍照就好


這家水族館最近在主打這隻象魚
所以到處都有大型的插畫


走到外面,就是碼頭
我身後的是繞港的列車


四處可以看到海鳥的身影


旁邊都是別人高級的遊艇


老公說他很渴,一定要喝可樂
所以我們買了一瓶四塊澳幣的可樂(約90台幣)
團友們都說這瓶比汽油還貴

**********************************************************************************************
離開了水族館
我們搭了「單軌列車」小小繞了港邊一小圈




怎樣都要拿著這瓶很貴的可樂拍照
真的坐大約5~10分鐘之後就下車了

**************************************************************************************
下一站到漁市場去吃中餐
這裡也是自費行程,自己買自己吃


有錢的話可以買一隻大龍蝦來吃

(那隻是路人買的啦!!)

我們買了綜合海鮮(澳幣28元,約650元台幣)
全都是炸的,外國人真是不懂吃啊

但海鳥很懂吃,一直在腳旁戳我
我就給了他一隻小章魚
一口就吃掉了,但我覺得他吃這個應該不好
就沒再給他嘍!!

吃完油炸的,再來點水果吧
他們賣水果的賣場超大的
什麼都有

我們買了一盒櫻桃來吃
(澳幣11塊,約250元台幣)


又買了一盒野莓優格(約80元台幣)
這個優格好好吃喔!!
然後..................我們全都吃光光了嘍
肥死了!!肥死了!!


商店街裡面還有一家專門賣酒的便宜店
我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愛喝啤酒耶

今天天空上的雲一絲一絲的很漂亮喔

走回車上的途中
看到這一片大公園+藍藍的天
本來想好好拍拍照
但時間又不夠
只留下老公的招牌動作了

***************************************************************************************************

這裡叫「邦黛沙灘」
他的沙子跟胡椒粉一樣細
老公被我講了好久好久才肯脫掉鞋子走向沙灘
但我知道
他是想看會移動的木瓜

但其實也沒什麼可看的
現在外國人學聰明了,都嘛趴著(看我身後的就知道了)
根本看不到啦

仔細看我右後方的外國人
身材很不錯呢,

現在時刻是下午一點鐘
太陽超大,竟然還有這麼多在沙灘上
我也不知不覺跟著曬了不少超強紫外線的陽光
這趟旅程,我真的黑了...

***********************************************************************************************

「聖瑪麗亞大教堂」
我第一次看到大教堂,好壯觀喔

但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會有吸血鬼飛出來呢
應該是電影看多了吧,哈~~

告解室,不知道裡面是不是真的有牧師在等著別人來告解


每一個窗戶都有著聖經上不同的意義跟故事


這個耶穌被釘在上面的模像
我覺得很可怕耶
因為連他手上流的血都刻化的很清楚


到教堂外面的公園,回頭看
才發現原來教堂後面這麼深
真的讓我嘆為觀止啊!!

還有這個噴水池,裡面有好多雕工細膩的人像
導遊有說那代表什麼意思,但我在拍照
所以就沒聽到了

*********************************************************************************************

離開了教堂,團友們想逛百貨公司
所以我們到了他們熱鬧的市區

百貨的一樓有一個花攤
老公就說「選一束吧!!」

我選了我喜歡的粉紅玫瑰(澳幣13塊,約300元台幣)
出來渡蜜月,也要浪漫一下嘍!!

*****************************************************************************************
下一站
這裡叫「QVB」
是一個很有歷史的建築
現在改建為百貨公司

我們在打烊之後才進來
導遊說,這樣才能真正看到他的文化

這個大鐘聽說有好幾百年了


廣場還有紀念女王的大銅像

***************************************************************************************

(難得跟團還有大合照,我們這團大家人都很好,很好相處)
傍晚時刻,導遊帶我們來看夕陽跟夜景
拍拍雪梨歌劇院的不同景色

港灣大橋夕陽下看也很漂亮

後來我們沒有等到天黑
一是太冷了
二是天.....一直不黑


****************************************************************************************

晚上我們到了他們夜晚唯一有開的風化區
聽說有一間都是只有21歲的妙齡女郎在跳舞
但收費是非常非常的貴

(我身後的是一家情趣用品店喔)
在澳州同性戀是合法的
可以結婚,可以領養小孩
所以這一整條街都是同性戀的酒吧喔
****************************************************************************************************

晚上的另一個行程就是「巨無霸冰淇淋」
看到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
這是五人份的
根本吃不完嘛~~

這是我們二個人的份量
一樣是吃不完
而且我覺得不太好吃耶

最後只剩老公一個在努力了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了
難得晚上有行程
大家都很開心的回去休息

後記~~~
團友們看到老公有送我花
都說老公對我很好
也說老公很不錯
讓他屁股翹高高咧
看吧,我就說300塊是有價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