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假期沒去掃墓,竟然跑到「田尾」來買花
本來想把獎獎帶出來
但覺得他實在太小,而且才打一劑預防針
就下次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彰化「田尾」
田尾公路花園的網址
http://522.travel-web.com.tw/
整區全部都是賣花的店家喔
交通指引
開車:
*南下:中山高接員林路段東西向快速公路,由快速道路員林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後右轉,直行省道台一線經永靖即可至田尾(下交流道後約十五分)。
*北上:由北斗交流道下,走省道台一線經北斗即可到達(下交流道後約十五分)



如果愛種花的人一定會來這個地方
不管是花苗還是花器
這裡一樣也沒少

但這裡的一大特色就是
大家都騎著這種腳踏車喔


情侶車-200元
家庭車-300元
都不限時間,可以騎到晚上6點鐘
真的是非常划算


我們要租的時候竟然是全都沒有二人坐的情侶車
等了好一會才借到的

時間:中午11點30分
我們出發了
這種不算是協力
因為是分開的齒輪
非常輕鬆的往前進



路上二旁都是專門賣各種花樹的店
腳踏車上還有附一張地圖咧
真是貼心到家了
如果騎完全程是3.6公里--好像啦,有點忘了
真的是佔地蠻大的地方


我們到了一家叫「金菊園」的吃中餐
小小的店,食物也是非常普通


我的番茄飯150元                                  老公的肉羹飯150元

只能用真的普通來形容


吃飽之後,我們很快就離開那裡
準備去買我們要佈置陽台的花
在路上到處可見地方觀光的用心啊
「歡迎到田尾公路」的字樣


這個「怡心園」應該是個公園
有許多紅花的造景
還算漂亮
也有很多小吃攤跟小遊戲可以玩
已經算是複合式商圈了

(我腳旁邊的就是我們買的小花--->等我種好再po上來看所以..待下集嘍

停車場裡有好多遊戲可以玩
這個是我們第一次玩
我竟然力氣不夠拉不開這個弓耶

但老公竟然能射到紅心
真是太厲害了


後記:
彰化的太陽真是非常的熱情
讓我又來一次的曬黑之旅
還沒夏天已經是個小黑妞了

回程的路上,碰上返鄉車潮
讓我們花了2.5個小時才回到家
竟然是去時的二倍時間耶!!
下次真的不能在重要假期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