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獎:親親,麻麻親親
麻麻:別用口水幫我洗臉啦!!

這張是我好不容易拍到清晰版的獎獎
小狗太好動了,很難乖乖定點拍照


安靜沒一會
馬上開始往上爬
想給我熱情的吻~~




麻麻:獎獎,你就不能好好拍一下照嗎

獎獎:麻的頭毛好香喔,給我吃一口啦



麻麻:獎~~~,不是要拍照,你怎麼睡著了

獎獎:玩的好累喔,別吵我



經過獎拔的批准
讓你上床來享受一下
沒想到二分鐘就快進入夢香了

(請忽略左邊的清涼美腿-->獎拔露餡啦~~


後記:
在家一整天
一下擦尿尿(但現在已經會自己去廁所了,只有偶而會失控)
一下陪他玩
一下要叮著他不能亂咬
半夜還要起床帶他去尿尿
真的好像照顧小嬰兒一樣
真的有夠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