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逛五分埔~~~~

今天不是什麼狗聚
是麻麻們要來去逛街
可惜我是剛下班
沒辦法帶大富翁來





(BUBU麻纖瘦的身材讓我好羨慕啊~~
相約在捷運站
BUBU麻跟我先到了



(看樂樂的表情超開心的)
樂麻也到了

而我,沒有帶大富翁
只要借樂樂來拍一張



吃了一點東西之後
我們就往我們的目的地
「五分埔」前進嘍~~~


帶著狗狗坐公車還真是不容易
下班時間公車人多
司機又開的猛
一手要抱狗
一手還要扶
很容易摔倒
還好路途不長
不然BUBU麻跟樂麻
手應該會斷掉


(樂樂好像有魚尾紋耶......)

*****************************************************************************************
到了五分埔之後
本來BUBU跟樂樂都是用牽繩自己走
但這裡人、車跟東西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決定
讓他們二個一起坐在BUBU的推車裡


(BUBU很大方耶,讓樂樂跟他一起坐車車)

看樂樂的表情好像很新鮮的樣子,呵~~~




BUBU麻拉著他們二個的背影被我拍下來了
但下一秒
樂樂就跳車了
樂麻說
樂樂從來沒坐過拉車
應該是不習慣吧




後記:
這次去五分埔我們只有小敗一下
現在的五分埔衣服都好貴
一點也不便宜
下次聽說有人可以拿到批發價
一定要再去大開殺界一次
有興趣的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