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坐沙發都要把爪子放在扶手上,以為自己是人喔)
獎獎不乖,造反啊~~


把廁所的報紙拿來玩
咬成這個樣子
我跟獎拔傻眼了


麻麻:你現在是在青我嗎,我都還沒教訓你咧!!
獎獎:誰叫你們要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


罵過之後,帶他去打預防針
獎獎的體重已經有2.88公斤
這次打了八合一跟狂犬病二針
一共900元

醫生說,台中市10公斤以下的貓狗結紮不用費用
獎獎再過三個月就可以結紮了
最好是發情前。


但....
這怎麼跟我聽到的不太一樣咧
我記得有人說,要等第一次發情完之後
再結紮,到底哪一種才對咧??



回家之後,獎獎的活動力還是很好
而且醫生說獎獎開始換牙嘍
食慾會不好
看他這麼認真咬玩具的感覺
他應該沒有牙齒痛的問題吧.....



誰快告訴我,到底何時結紮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