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獎:,我可以出去玩嘍,麻麻要帶我去哪啊??
麻麻:去找外公外婆騎腳踏車啦,不過,你先給我吃完飼料



最近獎獎非常不愛吃飼料
應該都是狗罐頭的問題
大家都說狗罐頭不好之後
我們就停掉了
獎獎也就開始不吃飼料了

--------------------------------------------------------------------------------------------------------
經過一番努力,總於吃下一碗飼料
準備出發往東勢的后豐鐵馬道嘍~~~


小獎獎實在太瘦了,那個八字項圈鬆的不得了,免強綁的住她


第一次到后豐來,這裡的規畫真的很不錯
聽說有四公里的路程
可以騎到「后里馬場」「石岡水霸」
不過要有好體力才騎的到啦!!


(我媽咪就是這麼活潑可愛)
因為爸爸膝蓋不好,所以他跟媽媽就騎電動的吧
而我跟獎拔,因為帶著獎獎,不好騎車
所以我們也租電動的
一路上給朋友笑
笑我們沒用


別小看這一台電動自行車
租金要500塊
二台就1000
不是一般人騎的起的耶


中間休息區大家下來坐坐
太陽真的是大的不像話
熱死人了


獎拔跟獎外公也來拍一張


獎外婆的大草帽一路騎一路飛
不知道從哪搞來的這個大草帽.....


獎外婆很認真在幫獎獎擦眼睛
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生啊
大富翁在遠方的基隆哭泣中......
(不是不帶大富翁,只是這次是爸爸的員工旅遊,實在不方便帶著他)


第二站--后里馬場
聽說現在裡面有重整過喔
有80幾匹馬耶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看看


這張我真的很醜
但很真實
獎獎亂親我耳朵
癢死了,跟你拔學的喔(羞.......)


後來的路程把獎獎放在前面的籃子曬太陽
整個一路大哭大叫的
臉都給他丟光了



下午五點準備回家了
一上車獎獎馬上睡著
第一次出去玩
新鮮,但累壞她嘍~~

後記:
我們中間還有去石岡水霸
風景真的很不錯
喜歡騎腳踏車的人
真的不能錯過「后豐鐵馬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