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去看BB,約八週大
才小小的0.9公分,卻已經有強烈的心跳了,生命真的好奇妙喔)
中國人的習俗
未滿三個月不能告訴別人懷孕的事情
沒想到在結婚半年後的我也碰上了
但我要說
天啊,懷孕也太辛苦了吧

主要是我吐的很厲害
早上起來吐
還沒吃早餐吐
吃了也吐
沒事也吐
吐到膽汁都吐出來了,苦啊

很餓卻沒有食慾
第一次覺得吃東西是痛苦的
我媽媽懷我的時候也是這樣一路吐到五個月
希望我不要真的遺傳的這麼徹底才好



噹噹噹噹~~~
終於我熬過了孕期的第一期了
這週就滿12週,三個月了
再次去看BB,已經4公分大,竟然已經看到手跟腳了耶
獎拔說他看到的時候很感動
我說,我只覺得身體很不舒服,其他的沒什麼感覺


台中這家診所很貼心
還把BB的超音波照片加上可愛小嬰兒的圖片喔
然後把每一次照的都放在一本很可愛的相簿裡
這應該是大醫院沒有的吧!!

後記~
現在我的煩腦是到底要去哪裡生
台中的一般診所呢
還是台中慈濟
但上次去台中慈濟產檢
儀器也太老舊了吧
有誰能給點建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