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11週大的時候拍的照片
是不是有一點點小肚子了呢
當時體重49.5公斤

現在我已經13週又3天了
體重50公斤
最近依然嚴重孕吐
人家都說三個月之後會比較好一些
但在我身上完全看不見
早上起來一定大吐特吐
沒東西在胃裡
只好吐膽汁

到了公司昏昏沈沈痛苦極了
完全沒有食慾
孕吐真的沒有特效藥耶,救命啊~~~


後記~~
分享一件很噁心的事
每次我吐的時候
獎獎就會巴著馬桶
一直聞,以為是什麼好吃的
我都怕我吐到他的頭
一邊吐,一邊撥開獎的頭
夠噁了吧,哈~~~

獎獎:哪有啊,麻麻吐出來的東西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