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就很少出門了
跟好朋友們也很少見面
今天想說,拼了,就算吐還是要去
地點:苗栗 
餐廳:湖畔花時間
網址:
http://www.spendtime.com.tw/
就在大湖草莓館再下去一點就到了


正中午的時間,快熱死了
外面溫度竟高達36度


這裡不但可以用餐,也有民宿,也有湯屋
但一個最大的重點就是......
沒有冷氣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那麼的熱啊~~~~~

介紹一下餐點吧
沙拉跟濃湯
沙拉醬應該是自製的,酸甜剛好
濃湯也夠濃,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海鮮意大利麵    NT$450元
其實應該好吃,只是我看這麼大盤,我就飽了
所以後來跟獎拔換了雞腿吃吃


小靜點的豬排(好像是啦,有點忘了,孕婦記性不好>__<)   NT$450元
好像也不錯吃的樣子


獎拔點的烤雞腿   NT$450元
好吃好吃,很嫩喔


尚廷點的什麼什麼雞肉捲的   NT$450元
我沒吃,看他吃光光,應該不錯


在高溫36度下,坐在戶外吃中餐
真的是有夠熱的熱耶
所以二位男士把飲料換成啤酒,加收二百元
沒想到,送來的啤酒竟然是不冰的
傻眼....


跟服務生要了冰塊,才喝的下去,不然點不冰的啤酒來哪有消暑啊



左邊:覆盆子比利時啤酒   右邊:黑啤酒
二位一致認為「黑啤酒」比較好喝,覆盆子太甜了


甜點是店家自製的,下面紅色的甜甜的
還蠻好吃的


我跟小靜的附餐飲料
只能說很普通的紅茶跟綠茶
而且一點也不清涼
後來才發現,他們沒有製冰機或是壞了
冰塊少之又少啊


吃飽之後,我們又一直聊天聊到三點
四個人真的是汗如雨下


連店狗小黑都一付快熱死的樣子


終於決定
離開這裡
找個有冷氣的地方繼續聊吧


其實這裡真的蠻漂亮的啦
只是沒有冷氣就非常不適合現在著了火的夏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