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大的獎獎已經好久沒回外公家了
從一個星期前我們就一直告訴大富翁,「獎獎要來嘍」


獎獎:聽說那老頭不是很喜歡我去耶
麻麻:費話,你每次都欺負他啊


二個小傢伙在認真的看什麼呢


答案是:外婆手上的水梨啦

****************************
為了帶他們二個
父親節的晚餐
我們只能到有戶外的地方吃飯了


其實獎獎真的很愛大富翁
大富翁在幹嘛
他就一定也要學他,跟他黏在一起呢



吃飯前我們到了大佳河濱公園
竟然巧遇「大福」一家
他問我是PPG的幾號
我整個答不出來
汗顏啊~~~~


仔細看
只有獎獎綁著鍊子,因為實在太難控制了
哪像大富翁,你走到哪,他就跟他哪
根本不用擔心他會跑掉

****************************************************************
目的地到嘍~~
美麗華的FRIDAY'S



每次出門一定都會有這張
我爸爸都會抱著大富翁
看我爸有多愛他



而超皮的獎獎咧
本來是坐椅子的
但椅子有縫,小小的腳一直掉下去
於是...將.將.將.將.
兒童餐用椅
大小剛剛好,哪也去不了


(上面的兒童坐椅,寫成「童」兒坐椅,原諒孕婦吧,我腦殘了)

點的飲料先來了
還真大一杯啊


以下照片,應該是本來最醜的一次吧
懷孕之後,強烈的不舒服
讓我眼睛經常發炎,皮膚也不好
妝更是不想上了
所以大家包容一下
PO上了我的醜照


姐姐現在懷孕快七個月嘍
我們二個剛好差三個月
明年我們家可熱鬧啦


感情最好的一家人


每一杯都還蠻好喝的喔


我跟獎拔



姐姐跟姐夫


爸爸跟媽媽


全家大合照


大富翁也來試試兒童椅
只有一個字「擠」
大富翁你太胖了啦

******************************************************************
吃飽了到美麗華去逛逛嬰兒用品
二個重物交到二個即將成爸的手中
明年就是抱著二個孩子嘍


逛了一圈下來
我只能說,小孩的東西還真貴啊
我跟姐姐的時間又太近
沒辦法延用
很多都要用新的
好好存錢吧

*******************************************************************
晚上回到家
獎獎竟然溜到桌上去睡覺
睡姿還這麼難看



二個小傢伙都累了耶


但是父親節我們吃了大餐
怎麼能不給他們吃頓好的呢??
所以....
來盒西莎犒賞一下吧


一打開,連我們人都覺得,也太香了吧


二個很認真的吃


明顯的
胖子 & 瘦子


臭大富翁竟然只吃西莎
留下飼料,真是太過份了


吃飽了,獎獎還是不放過大富翁的玩他一番






不知道獎獎為什麼總是把大富翁當踏墊
這應該是他「愛」的表現吧,哈~~~



後記~~
獎獎真的明顯長大很多
大富翁也漸漸沒地方可以逃
希望小牛出生之後
獎獎能乖一點
不然很可能被送回基隆
但我跟獎拔會想辦去力保你的
獎拜託你學乖一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