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已經31週又4天嘍
不知是真的只需要照大小
還是怎樣
醫生看診的速度異常的快啊

隔了一個月
我的體重來到60公斤
目前已經整整胖了10公斤
還好這次小牛已經長到2058公克

醫生說
他的頭蠻大的,大概大了二週
不過還在正常範圍內

我問了醫生我抽筋的事情
醫生說,不是補鈣就不會抽筋喔
重要的是,保暖,穿襪子跟長褲睡覺
應該可以改善很多
但鈣還是要補,不然以後可能會骨質酥鬆

**上上星期來做的「妊娠糖尿」一切正常
**這次來抽B肝檢測,希望也正常嘍
**目前胎位是正的,所以應該可以自然產
**下一次就要改為二星期產檢一次
  也表示愈來愈接近生產了
  只希望小牛一切健康嘍
***************************************************************
上星期其實就來過台安
是來照4D的

可是,不如人願
上星期來照的時候,就因為BB的臉太貼我的肚皮
而沒拍到

這星期再來一次
還是一樣的問題,而且BB愈來愈大
裡面空間愈來愈小
我放棄了
等出生再揭曉長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