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是護理師特別給我的
她說:這張給你,如果抱出生是女生
           你就告醫生,因為你的BB有雞雞的啦
~他自己整個很HIGH,真是可愛的媽媽級護理師~
進入第33週
目前仍在台北上班
所以怕一個萬一
還是在基隆長庚也進行產檢會比較安全

33週
體重61公斤(已胖了11公斤)
小牛的體重已到2200公克了
但頭圍卻是36週的大小
醫生跟媽媽教室的護理人員大家都說:
好大的頭喔,你老公頭很大吼!!
我 說:
還好耶
醫生說:
那你們家族一定有人是大頭,你要生他,應該會很辛苦喔

看了這麼多家醫院,我真的覺得基隆長庚的醫生跟護士是最親切的
而且每一次看診都有一對一的護理師針對你的週數
跟你講解目前應該注意的,跟你本身問題去做解答
要不是要在台中做月子,不然真的很想在基隆長庚生

我的問題
A:我什麼時候能把他生出來,我想快點卸貨
Q:醫生說:37週就算足月,到時候就可以生了
       算了算,剛好剩一個月耶

A:我二邊的屁股中間都好痛喔
Q:這沒辦法喔,再大一點,壓到恥骨,會更痛,只有生完才會不痛

A:我胖太多了嗎??
Q:是滴,要多吃蛋白質的東西,水餃、餛飩最好都不要吃
       水果的部份,小番茄太甜,要吃大番茄,枊橙太甜,不要吃
                               水梨太甜,蘋果只能吃半粒,香蕉一隻是一碗飯的份量
                               現在芭樂也都改良過,太甜,不能吃多
      天啊,這比我以前減肥還嚴啊~~~~

A:什麼時候開始爬樓梯??
Q:35週
之後再開始就可以了

A:怎樣是要趕快來醫院??
Q:1.落紅     2.規律收縮   3.破水    4.下墜感重 5.肚子痛

其他就是拉拉雜雜的一堆問題
離開醫院已經是二個小時之後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千萬不要是我最怕的那種
「痛了半天,生不出來,還是剖腹」
到底會是如何咧
生產真的是充滿變數
小牛啊小牛啊,千萬別折磨你老媽我啊

最後來一張,我大肚子還認真工作的照片吧
這張應該只有26週,現在肚子可不只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