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肚皮青筋都爬出來了,好難受喔,每天都睡不好!!
水腫有漸漸往手上來的感覺)

1/25正式開始休產假了
目前已經38週又五天
體重來到63公斤(目前胖13公斤了啦)

這個星期三我到「基隆長庚」我熟悉的醫生那裡產檢
(她也是幫我姐姐接生的醫生)
在這次產檢中
小牛的重量來到3540公克
(比上星期重了200~300公克)
醫生內診的狀況是開了一指半
她樂觀的說,不錯啊,可以催生了,不然再養下去一定會太大
她直接開了單子,說下星期隨時要去產房催生都可以
當時還開心的想說,我終於要卸貨了耶

但必竟我的婆家在台中,我還是必需回台中
今天早上是我台中產檢的日子
我跟醫生說,我想提早催生把小孩生出來
醫生先照了超音波,大小竟然跟上一週一樣,甚至小一點點
接下來是內診,醫生竟然說,都沒開啊
什麼...........
我說:你上星期明明說我已經開一指啦
醫生:那不算啦,我剛才看就還沒啊,你2/1號再來吧

我默默的離開了診間
可能是我這幾天太過期待可以在星期一or星期二就把他生出來
但現在台中的醫生整個打擊了我
我已經開始休產假了耶
這樣等下去,我要等到何時
為什麼二個醫生的說法會差這麼多呢
我知道超音波的大小會有誤差
但子宮頸的大小會變來變去嗎
一個醫生說可以生了,一個說不行
現在到底是怎樣啦~~~心情大落

*****************************************************************************

來分享一下禮物好了
同事送我了一個好可愛的毛毯包被喔

是可愛的小松鼠耶



有人說,要等小孩生出來之後,才能組娃娃床
是真的嗎???不然我好想快點組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