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獎,你一定要這樣一直黏著我的嗎
獎獎:他他他,為什麼可以喝那個香香的飲料,我也想喝

來說說「母奶」這件事
我生的第一天,就已經有初乳流出
完全沒有乳線不通的問題

從第二天的15cc
第三天的60cc
到現在三、四個小時就可以集到190cc以上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母牛,哈~~~~

但這也造成我的困擾
第一,半夜一定要起床吸奶
不然一定痛到無法睡覺

第二,兒子吃奶的時間
跟我漲奶的時間無法配合
讓我一直杵在現在到底要不要吸的問題裡

第三,這是今天才發生的
我今天洗澡了(生完之後,第一次洗頭、洗澡)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說要用熱一點的水
所以我就用淋浴的熱水洗澡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兒子就偏偏在我洗澡的時候大哭
我很快的洗完,拿了浴巾包著頭髮
但怎麼一直有水流下來,不是擦乾身體了嗎
媽啊,是我的胸部啦
二邊同時跟水頭龍一樣
不停流出乳汁(而且很「大槓」)
整個無法控制耶
我突然覺得好好笑
到底是因為熱水的關係
還是因為兒子哭的關係咧
重點是,那位獎獎小姐給我在下面接的開心

***************************************************************

現在我的困擾就是
母奶到底要親餵還是吸出來用奶瓶呢
親餵不知吃了多少,有時候才吃一下下又哭了
親餵我就被綁死,時間跟人都沒辦法離開

奶瓶,可以知道吃了多少
可以別人幫忙餵
但護士醫生們都說親餵比較好
到底怎辦呢???

*****************************************************************************
再來分享一下獎獎認真守護弟弟的照片吧

走到哪,跟到哪


認真的叮著


就算睡著也不能不守著他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