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獎,麻抱弟弟已經很重了,你還坐在我身上
獎獎:讓人家ㄋㄞ一下啦

過新年嘍
今年的過年我在做月子
感覺少了很多的過年氣氛
也沒辦法回娘家
還好爸媽跟姐姐下來陪我過年


大富翁跟獎獎很照顧弟弟喔


大富翁:麻,弟弟在哭了啦


外婆超有小孩緣,只要抱在外婆手上的小孩就不哭了
真是讓我跟獎拔無言啊~~~~~難到爸爸媽媽就不好嗎


而且ㄋㄟㄋㄟ一下子就喝光光嘍


喝完了還會偷笑咧


今年過年真的太冷了
外婆怕弟弟感冒
包了一層又一層
搞的像日本人一樣,哈~~


二個小傢伙過年肥不少喔
不停的吃吃吃..........

************************************************************************
話說,小孩啊,真的不好懂耶
我們弟弟只要家裡人愈多,睡的愈安穩
尤其是打麻將,或是十幾個同學在家裡聊天
他老兄都可以在旁邊睡的嘴巴開開
但大家都回家了
晚上回到房間
就準備開始哭鬧
即使電視、廣播開的很大聲了,還是不開心
我爸還開玩笑的說,那把麻將聲錄起來,晚上放給他聽好了

於是,獎拔買了一個音樂鈴290元藍色企鵝的
會叮叮噹噹的唱歌,有沒有效呢
哈,當然沒有
哭還是哭,不睡還是不睡

就快滿月了
雖然還是常照顧到很想哭
但獎拔都會非常體貼的搶著照顧
幫我分攤一些
只能說,顧小孩真的要非常非常有耐心耶
必竟他不會講話,只會哭來表達

新年~~希望弟弟別再折磨爸爸媽媽了
我們沒辦法晚上打麻將給你聽啦
乖乖睡覺、乖乖喝ㄋㄟㄋㄟ
才會快快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