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台版的「瑪利與我」
如果只看過這部片的人也許會覺得
怎麼可能有狗會這麼誇張
應該是電影效果吧
NO  NO  NO
獎獎根本就是瑪利的縮小版
實足的破壞力
會讓看到他的人都嚇一跳

現在住基隆
天天上演咬爛東西的戲碼
心情好的時候
就會去廁所尿尿
但一HIGH起來
就到處尿,什麼都忘了
已經啃掉了三個鞋盒
桌子的桌角
家裡的門擋
跟N個袋子
隨時都保持超開心的狀態

(看他搖不停的尾巴就知道他有多開心啦

其實我覺得「瑪利與我」這部片真的很像在寫現在我的生活
剛結婚,養了獎獎
大破壞鬼,每天回來就有收不完的東西
現在生了小孩
懷孕的過程
照顧小孩的感受
夫妻之間的相處,在片裡都有深刻描寫出來

我知道狗狗一定會比我們早走
但我看到「瑪利」倒下的那一刻
我還是哭到不行,用掉超多衛生紙
獎拔說,你太誇張了,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打你咧
不知是我對狗太有感情
還是生了小孩,淚線變發達了
總之,「瑪利與我」真的讓我感受很深呢

雖然不是新片了,但有機會一定要欣賞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