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是因為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
不然我怎麼可能留下老公跟孩子呢

我可愛的獎獎寶貝,看我在整理行理
就硬是要坐在行理箱裡不肯出來
抱他出來之後,我一個轉身他又跑進去
然後....

睡著了~~
而且是深深的睡著,我試著把行理整個蓋上,他也完全沒反應
實在太可愛了啦,這麼想跟麻麻一起去喔!!

************************************************************************************
就這樣,我帶著行理,背著擠奶器,出發嘍


左起,珈欣、惠娟、我
開心的二個半小時的飛行,到達了日本東京
也開始了我一邊玩東京,一邊擠母奶的強大挑戰

就這樣,我在飛機上已經利用那小小間的廁所
花了半小時,擠完ㄋㄟㄋㄟ,全部倒到
心裡覺得好可惜喔,但也沒辦法了
難得要自己喝掉,想想,也太補了吧,哈~~~
********************************************************************************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日本歡迎你的大大字樣映入眼簾


左起,小伍、我
我們一共13個人,加其他團員一共34人一團,人還不算少呢

***************************************************************************
第一站   千葉車站 自由逛街

這裡真的還蠻好逛的
有sogo、新光、大型電器賣場還有一些小店

但重要的是,先吃點東西餵飽肚皮吧
大家分散吃,導遊介紹下面這家「銚子丸」
是現做的旋轉壽司

跟台灣一樣,有分盤子不同色,價格也不相同



味噌湯還是送的喔

上一張照片裡的綠盤-玉子燒,超超超好吃的
而且綠盤一盤大約只要台幣40~50塊左右喔

現點現做,超新鮮的

最貴的紅盤或黑盤也大約100塊左右


就我們五個找到這家壽司店
一人個大約花三、四百塊
(這是正常日本一個正餐的費用,常久在日本會破產
雖然費用有點高,但真的好好吃
後來我們想想,是五天裡我們吃到最好吃的一餐喔

*************************************************************************
吃完,就到了我該擠ㄋㄟㄋㄟ的時候了
於是我背著我的機器到SOGO
日本SOGO的哺乳室還有提供小朋友的餐點
走了進去,發現一間一間的哺乳室竟然沒有插座
用英文溝通了半天,服務的小姐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到底是我英文差,還是他英文爛呢)
我都已經拿出擠奶器了,他竟然不知道那是什麼

於是他找了另一位小姐,溝通之後,他說他們就是沒有插頭可以讓我用
我只好用我的雙手,搞了近一個小時,才擠乾淨
手也快廢了

當初想說,SOGO的哺乳室一定有插座
沒想到,他們都是親餵
真想把隔壁一直哭的小孩抱來喝一喝的

*********************************************************************
來看看街景吧
這可愛的貓頭鷹竟然是警察局耶


吃大螃蟹的店


獻血車=捐血車
他們的捐血寶寶好可愛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可麗餅+珍珠奶茶
想說吃完壽司來買


吃完壽司出來之後,學生下課大排長龍
害我們也沒時間買,只好放棄


****************************************************************************
今晚就住在千葉的飯店
晚上沒有行程,卻是我們大買藥妝店的大好時機


飯店樓下有賣可愛的娃娃
讓人忍不住想拿起來拍照
至於購買的話,真的要口袋深一點才有辦法了


超可愛的「波妞」

到了藥妝店,實在太多東西了,整個忘記要拍照
但戰力品還不少咧

左上順序--小花洗眼液、腿部舒緩貼、美白面膜、美人心肌眼影、小護士液體ok繃
下排左順序--小護士面霜利達母、表非銘細粒、360度牙刷

先來說說小花洗眼液,導遊推薦
小花系列的東西都不錯,一瓶約台幣100多塊
但我用了之後,覺得就一般般啊
沒啥特別的感覺

腿部舒緩貼,貼了之後,腿好涼好涼
但真的能不酸痛嗎
感覺也還好

來講一下比較特別的「小護士液體OK繃」
哪裡受傷,就用一下,會形成一層薄膜
聽說好的很快,導遊大力推薦
同事有用過了,感覺真的還不錯喔
一樣的東西有好多牌子,聽說小護士的最好
價格也是其他的好幾倍
約台幣200多塊

另外一個特別的是「360度牙刷」
這是小朋友專用的,讓小朋友可以好好刷牙
約台幣130元

其他是一些常見的日本藥
表非銘細粒的,是專門給嬰兒吃的
就是嬰兒吃的乳酸菌,一瓶約台幣300多塊

光在藥粧店我就花了日幣八千多,約台幣2500塊
台灣人真愛買藥啊~~

******************************************************************************
晚餐我們一群人來吃一下道地的拉麵


價位還ok,但我們老闆說他要請客耶


最右邊的就是金主啦


其他團友有先來吃過
建議我們點「醬油」味的
其他的味噌跟鹽味的超鹹

可惜,我們點的這個一點也不好吃,而且也是超鹹的啊
會點這個,是因為他寫著「女性必吃」裡面都是蔬菜
被騙了啦,沒有肉,麵又很硬(這應該是正常的,但我個人不喜歡)
但大家聚在一起吃拉麵
整個就是很開心嘍

第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可是說是沒行程,都在逛街
不過買的也很開心
明天就要去迪士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