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天氣好好喔
真是來迪士尼的好日子
但其實空氣好冰冷
加上迪士尼又很空況
整個就是皮皮抖


入口處也有好多小朋友
仔細看前排坐著的第三個
是不是真的很日本臉
好可愛喔

我跟小伍

往裡面走,有好多賣東西的店家
而且他們會特別安排
配合卡通主題,店家就賣全都是這個主題的東西
我帶的就是「怪獸電子公司」的帽子


這個遊戲排超多人的
好險我們可以拿快速票
很快就可以玩嘍


整個迪士尼以這個大城堡為中心
聽說佔地25萬坪
但跟美國的比起來,算是小的了


四處都是好可愛好彩色的卡通造景



我後面一大群人坐在地方
都是在等遊行車隊

這個是城堡的中間走廊
每一處都很用心的設計耶
我後面這面牆其實是閃閃發亮的寶石砌成的

往裡面走,看到的是我從小就喜歡的旋轉木馬
二話不說,馬上排隊


接下來玩「巴斯光年」



每個遊戲的裡面都不一樣
一定是色彩繽紛,燈光炫麗
有機會一定要帶小朋友來


這個是西部樂園的「巨雷山」
坐著小礦車,速度還蠻快的
我們前面的日本女生,從頭叫到尾
真是太搞笑了,這個超好玩


就因為好玩
光這個我們就排了快40分鐘
(聽說人多的時候,排二個小時都有可能)


來迪士尼應該是我看過最多小孩跟娃娃車的地方了
而且還有設立娃娃車的停車格
好妙啊


四處都有賣著超可愛迪士尼的相關商品
整個就是逼你一定要買一個回家
還好,我還是沒買
這個大象耳朵的髮圈要台幣大約650
真的好貴啊


但幾乎來迪士尼的日本人
是人人都帶一個不同的卡通髮圈
真是太有錢了吧


這就是我的中餐
這個漢堡比麥當勞的還小
但一個餐大約要台幣260
搶錢~~~


下午的重點遊行開始嘍


好像是卡通裡走出來的超人特攻隊喔




這台超高的,整個好壯觀喔


看完遊行,繼續玩


這個小賽車超無聊
油門根本踩不快嘛
真的是小孩子的遊戲

這是小熊維尼


這個遊戲也是很小孩
不過裡面的燈光跟設計
很容易讓人「哇~~」
算不錯啦


我忘了這個是誰
只覺得好可愛就跟他拍一張嘍


每個店家的櫥窗都好可愛喔
我買了第一個東西就是相框
要送給獎拔啦


晚餐時間到了,這餐也是老闆請客
謝謝老闆,迪士尼裡的餐點真的超貴的


其實這時候的我,非常不舒服
外面實在太冷了,又一直吹風
頭痛到不行,喉龍也痛
感覺就是快感冒了


我吃的田園番茄意大利麵套餐
台幣約750
還蠻好吃的喔


吃完晚餐天色也暗了
溫度更低了,大概只有14度左右
大家坐在這裡等晚上的遊行


這台sony 的傻瓜相機夜拍能力真的超強的


遊行開始嘍


可愛的尼莫

看完遊行,就等最後的重頭戲--煙火

整個就是冷到最高點,我最後還把帽子帶起來
冷死我了


煙火就短短三分鐘吧
感覺還好耶
可能我個人本來對煙火就不是很感興趣


這個是跟團友借來拍的「爆米花桶」
有各種卡通的樣式
真的超可愛,但一個要價台幣1500元耶
真的太貴了,所以沒買

一整天的迪士尼
腿好累,身體好冷
但一生真的要來一次迪士尼
再累都值得啦


日本東京迪士尼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