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星級飯店的早餐就是不一樣
好吃好吃


今天早上是自由的時間
我們一群人打算自己搭地鐵去「新宿」車站逛街
從昨晚我們就一直查,要去店怎麼走
要買的東西哪有賣
從飯店怎麼去最近
我只能說,他們的地鐵真的超複雜


早餐會報後,一群人超有系統的準備出發
因為我們12點半以前一定要回到飯店
但一些店家都是11點才開門
再加上坐車的時間
整個就是一個字「趕」
我們一路都是用競走的方式


幾乎所有的人都跟我們反相方
因為今天是他們的星期一上班日


第一次買地鐵票,從「溜池山王」站到「新宿」,日幣160元


約台幣55塊,不便宜耶


我們雖然做了功課,但還是規劃到一條較遠的路
導遊自己也搞不清楚,真是太誇張了
報了一條遠的路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花了快半個小時
回來的時候我們只花了10分鐘


走了好遠的路才到我們要搭的紅線




好土的觀光客在地鐵上拍照
下次我看到有人在台北捷運上拍照
不會在笑人家了啦


看我上手密密麻麻的線
就是日本東京的地鐵圖


到嘍~~到嘍~~
新宿街頭


百貨公司都還沒開
只好先逛一下藥粧店
大多日本的開價化粧品屈臣氏也都有
怪的是,價格竟然差不多,甚至屈臣氏還便宜些
真是要張大眼睛,不然就買貴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看板是什麼
只覺得好可愛喔


街頭上的標示牌子很可愛耶


伊士丹百貨,竟然10點開門了
我們逛了一下,同事買了a~~b的那個牌子
有日本的限定款式耶,但我又去擠ㄋㄟㄋㄟ了
害我沒逛到
這次我發現,為了擠ㄋㄟㄋㄟ也少花不少錢耶


我們來新宿一半是為了H&M
這家店離地鐵有點距離
光走路就花了不少時間


買了二件給獎拔,一件約合幣500多塊


終於有一件是給自己的了,約合台幣400塊


另外又去了這家「UNIQLO」
這應該算是國名品牌
又便宜質料也不錯
大家瘋狂採購

又買了一件給獎拔
標準的日本潮T,一件約合台幣500元
另外我買了二件我的內搭褲
一件約合台幣300~400元
*******************************************************************
回來集合的路上
看到這家賣泡芙的店
聽說日本泡芙非常好吃
就買一個來吃吃看吧




一個日幣130元,約合台幣45塊


買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果然又香又濃
好吃好吃


另外還買了便利店的壽司跟減肥汽水當中餐
大家買東西買到沒時間吃飯了,哈~~

*********************************************************************
就這樣,出發去機場了
需要近二個小時的車程



到機場後竟然還有一家「UNIQLO」
大家繼續買
就是要把錢花光光

********************************************************************


終於回到家了
親愛的爸爸帶著二個寶貝來機場接我
看他們開心的~~
我卻已經發燒,回到家的第一站就是去看醫生

大家都問我去日本好不好玩
我這次覺得真的還好而已
但日本的旅遊品質是真的不錯
如果東西能再便宜一點
應該會更好逛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