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七個月嘍~~~~

那天去打預防針
體重--7.8公斤(似乎沒增加多少耶)
飲食--全母奶
           每四個小時喝一次
           一次喝150~170cc
副食品--
          稀飯+大骨湯
          南瓜、菠菜、紅蘿蔔、水梨、香蕉


情緒的表情更明顯了
(上面這張心情明顯不是很美麗)



這張又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可以自己扶著東西站著了


也可以自己穩穩的坐著,不會倒


愛洗澡,不愛穿衣服
(這麼小就喜歡當溜鳥俠


幾乎什麼都吃,一次可以吃一大碗
(包含搖控器跟桌子、椅子)




長了二粒小牙,嘴還是很癢的感覺



媽咪的話~~
阿嚕米,你七個月嘍
愈來愈會認人的你,還是認得每個星期才回去一次的媽咪
(每次回去一叫他,他就開心的笑,讓我放心許多,哭的話,我應該也會哭吧....)

家裡的貓咪最後還是送走了
雖然不捨,但還是讓我放心不少
必竟貓咪會跳高,小朋友亂揮亂舞的
如果抓傷,那可不得了

體重的部份有些停滯
前一陣子還便泌
七天沒大便,讓所有人都緊張了起來
連外公外婆都天天問,大便了嗎??
還好現在順暢了


養小孩真的是種全新的挑戰
但生命中有了一個像是自己另一塊肉的寶貝
即使天天想他,天天擔心東擔心西
也覺得很快樂
獎拔說:終於了解什麼叫「心頭肉」的感覺了
我    說:啊是怎樣,我就不是你心頭肉
其實他說的,我比他更深的體會
媽媽愛孩子的心情
應該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