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友--小朱生日嘍

我們想了很久要如何好好犒賞自己吃頓好的(還嫌自己不夠肥就對了
本來要去飯店吃到飽的下午茶,但想了想,真的會吃太多
於是找到了這家高級的店「SMITH&HSU」
官網-
http://www.smithandhsu.com/


這家有名的應該是他的茶
我們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拿了這個來
自己聞聞看,喜歡哪一種茶味


整個店裡的空間不大
一共也才五、六桌
一定要訂位,不然別想進來
後方是茶葉相關的用品區
只拍到一張,小姐就來阻止我
說「這區不能拍照喔」,感覺也沒啥啊,幹嘛不能拍


菜單來了,貴婦下午茶果然不便宜
以上的這個三層塔要價990元,附二壺茶
看大家都點這個,我們就跟著點了


雞肉水果沙拉,280元
吃了之後覺得非常普通..


我們決定從最下層的「司康」開始吃,司康有原味及蔓越莓二種口味
因為司康剛考好的時候是熱呼呼的
塗上他們自製的果醬(我選的是野莓口味)
超級好吃的~~


再來吃最上層的三明治
(其實把二個司康吃下去,已經好飽了)
這個是燻鮭魚的,我個人不愛


野莓的果凍...不好吃


茶口味的餅乾...味道很濃有點苦苦的
但...也還好

可能是因為二個司康吃的太飽
導致後面的東西都覺得不好吃了


紐約起司蛋糕...我覺得這個好吃


榛果巧克力蛋糕....可能是離開冰箱太久,變的軟軟的
不太好吃耶


整體感覺來說,我個人覺得有點貴
應該是茶的品質很不錯吧
但我個人又不是非常會品茶
所以如果愛喝茶的朋友應該可以來試試

最後,祝我最親愛的好友,生日快樂嘍
我們要一起過每一個生日喔,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