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出去玩二天,我也請了育嬰假
難得的平日,帶著阿嚕米來去坐纜車嘍


早上天氣好的不得了,他也好奇的看著天上的小車車
怎麼會飛來飛去咧


出發前先來去喝ㄋㄟㄋㄟ
但整個有點簡陋耶,感覺像醫院


沒有什麼桌椅跟沙發
只有病床,而且是長條型的房間,好窄
所以只好躺在上面換尿布跟喝奶了


我們買的是套票,纜車+九族的票只要700
比單買纜車的票來的划算
而且平日人不多,可以自己一個包箱喔


阿嚕咪你真的是「黑肉底」的耶,跟媽咪在一起,你好黑喔


第一次坐纜車的他,一直看著外面的風景


我跟獎拔也是第一次坐日月潭纜車耶


小孩子一點都不害怕
我才往下看了一眼,媽呀,我怕怕


我一直說,你進來一點,別拍車箱,好危險喔
阿嚕咪卻笑的開心的咧
小朋友就小朋友,不知道怕啊~~~~


到了九族,天氣慢慢變陰了
在森林裡散步,感覺很不錯耶


但就在這段森林步道時,發生了慘案...


看,他們二個多開心啊,坐在吊床上舒服的咧


這個時候我也開心的跟他們拍照
但.....
就在這時我發現........
我的腿...........
佈滿了小...黑....點  也就是 小..黑..蚊
我們馬上離開那一區
仔細查看阿嚕咪有沒有被咬
結果是...
完..全..沒..有
三個人裡只有我一個人慘遭無情的攻擊
我的腳上有40個包,超超超癢


這二個小黑鬼,竟然小黑蚊都不想咬
也是好事啦

******************************************************************************************
走出了森林,阿嚕咪睡著了,只剩我們倆嘍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也在同一個場景拍過照片
現在是結了婚,還生了孩子,變化還真大耶


從最上面走到最下面
再坐九族裡的纜車回去坐日月潭纜車
一整天都在坐纜車,哈~~


他們還有貼心的準備寵物籠
但...應該沒有狗狗想坐吧


坐纜車看風景真的很不錯耶


獎拔拿這把大扇子好像濟公喔,嘻~~



好高的下坡,怕怕


我們在日月潭纜車的休息中心吃了點心
這裡看出去的風景還真不錯呢




阿嚕咪也吃一點點薯條吧


沒多久就下雨了
我們也開始回程
結束了我們日月潭一日遊的行程

*************************************

晚上去逛新光三越週年慶
有我最愛的史努比耶
真是太可愛了


可惜都沒換到他的卡友來店禮
人太多,放棄吧

媽媽的話~
日月潭纜車還蠻值得一坐的
我們今天並沒有碰到太多的大陸人
旅遊品質還不錯
真的建議平日去
不然假日連停車的地方都沒咧
只是日月潭纜車遊客中心的嬰兒室真的要改進
太開放了,而且也不夠完善
要帶小孩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