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中午大家去聚餐)
八個月的阿嚕咪第一次回外婆家
姐弟第一次見面
好有趣喔,好多好多畫面


阿嚕咪一直很多表情,而姐姐陳妹妹,一直很冷靜


準備吃飯嘍


表姐的女兒-喬喬


陳小妹


(請忽略沒化粧的我)
沒一會,阿魯米就睡著了


吃飽飯回到家中
二姐弟一起在客廳耍流氓


一下爬沙發


一下亂抓頭髮


一下推人


接下來三個小朋友換戰場了
開始進行搶玩具的遊戲


小朋友真的很奇怪
平常不玩的玩具
有人搶了之後,開始變的想要玩了


混亂的場面
每個小朋友都想抓著玩具不給別人


阿嚕米年紀最小,總是搶輸人家


本來不喜歡的玩具,現在認真的玩了起來

下午喬喬就先回家了,晚上繼續二姐弟的戰爭~~~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趣
感覺二個人好像在看恐怖片,認真的目不轉睛的


看到忘我,陳小妹還不忘偷推阿嚕咪一把,把他用哭


接下來,又喜歡上同一隻手機
大三個月真的有差
陳小妹明顯靈活很多


阿嚕咪想要手機
但陳小妹一把拿走
氣死阿嚕咪了


麻麻:阿嚕咪,你跟姐姐在一起,好像黑白郎君喔


好不容易阿嚕咪拿到了,陳小妹又想搶回來
就這樣,乾脆收起來,不然打不完嘍

冷靜點,來大合照吧~~

爺孫組
看他們笑的多開心啊


媽媽組


爸爸組
**************************************************************
難得相聚,順便幫姐姐還有陳小妹過滿週歲生日




但陳小妹卻睡著了,只好拍了一張少了壽星的大合照
(獎獎一心就只有蛋糕......)


看阿嚕咪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想吃蛋糕


第一次吃蛋糕


好吃就會拍手,哈~~
真是很直覺的表示啊

媽媽的話:
第一次回基隆的他,這次應該算大成功
本來擔心是不認識的地方,不熟悉的人事物
他會鬧,會睡不好,結果...
一切非常ok,真是讓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下次才敢常常帶你回來啊,阿嚕咪

只是.....
回台中後,竟然不願意洗澡了
他阿公一直說,我一定是幫他洗澡的時候
讓他喝到水了,真是大冤枉啊
我也就正常洗啊,誰知道他為何一直大哭呢???
好險在多陪他幾次之後,現在已經不怕了
但不知道下次回基隆,我婆婆會不會叫我不要給他洗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