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唱會
第一次是張學友,是歌神,整場就是認真的唱
這次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蔡依琳,整場都在跳,太強了



這段是我錄最長的一段,一直有糾察隊,我是偷拍的(這種行為是不對-自己說一下自己)

我們一共六個人一起去,整場都high的不得了
但看了看,那一區似乎只有我們最high,其他人都冷靜的坐在位子上
難到他們是拿公關票嗎,不然怎麼會沒fu呢



超級好友小朱還特地從新竹上來咧



聽說一場就一萬一千人,超熱鬧的



舞台用了一個超大超大的電視球
開場非常有現代科技感,厲害啊



每一套衣服都超辣的,身材好好喔
舞技更是厲害的不得了
我們整場看下來都覺得她體力也太好了吧

最後安扣曲大家都站著一起跳
才跳一下就累了,他跳了二個小時多耶
出來的時候我的衣服裡面都是汗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去舞廳咧,哈



安扣的時候,小蔡還是表演了一下特技
雖然我比較想看他前幾年的芭蕾
但這次的高空呼拉圈也算神呼其技了啦



我們幾個看下來的心得就是
下次一定要買貴一點的票
我們這次是買2800的,特區是4200的
都去看了,就一定要看清楚一點
最好能摸到本尊(不是變態喔)
演唱會的魅力實在太大
後幾天我都走不出演唱會的感覺
high high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