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啊~~~
竟然滿一歲了
身高-74公分
體重-9.5公斤
奶量-180~200cc
食量-一天二碗營養粥
不算瘦也不算胖
健康我就滿足了



三八的我,想說快過年了加上我們阿嚕咪滿一歲
非常合理的買了一件棉襖要給他穿(失心瘋又發作...)
誰知道生日那天給我超冷的,只好收起來了


訂了餐廳,把外公外婆都找來,給他好好吃一桌


我還特地在逢甲訂了一個造型蛋糕
小小的六吋,加上運費一共800元,小貴耶
我本來還想訂一隻牛造型的,竟然要1600元,實在下不了手
皇家蛋糕
http://www.alo.com.tw/html/--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上菜嘍~~

整體而言,菜普普


重點是小壽星要先吃飽飽


今天餐廳好多小朋友,阿嚕咪自己不會走
看別人在那跑來跑去,興奮的不得了



噹噹噹~~~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候
我是買小叮噹的呢,可愛吧(錢已默默的燒掉了...)


阿公很壞的給人家塗奶油
這時候,阿嚕咪已經變成了「結屎面」
(其實是早上該睡個小覺卻只睡了40分鐘就起床了,心情不美麗啦)


你看看你看看,阿嚕咪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外公包了一個超大的紅包給阿嚕咪耶
讓他存做讀書的基金


準備切蛋糕嘍


現場服務的經理很喜歡我們阿嚕咪
要餵他吃蛋糕,阿嚕咪竟然完全不賞臉,一口也不吃


就這樣生日辦完了,他也累了
回家的路上很快就睡著了
本來安排好的抓週也沒抓
有小朋友之後,許多的計畫總敢不上變化啊~~

後記~~
當了一年的媽了
真正的心情覺得,母愛真的好偉大
我以前完全不愛小孩
到現在不管是自己的,還是路人的,都愛

而我要的,不只是小朋友的健康就好
我還不停的想,我該如何教育他
讓他以後在社會上擁有競爭力
該如何在現在啟發他的潛能
讓他變得聰明有智慧
又怕我這樣的想法,以後應該會給他不小的壓力
現在才真的懂什麼叫「望子成龍」

我這個媽想做的有好多好多
給自己的期許~~
在不給壓力的情況下  好好教育他吧
別人不能的,我在能力範圍內一定給他
好好愛他吧,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