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阿嚕咪的手上,一直不肯放掉的空瓶
莫非是要唱~~酒甘躺麥莫~~自己要賺奶粉錢是嗎
小朋友喜歡點很特別~~)
阿嚕咪:拔拔、麻麻你們要帶我去哪裡啊
麻    麻:帶你去給動物看啊


回到台中的高速公路超順的
所以我們下了月眉的交流道
全因為前一天看到新聞說這裡有一個小型動物園
想說讓阿嚕咪來開開眼界
天馬牧場
http://www.e-zoo.com.tw/

一下交流道大約五分鐘就到入口
只是路很小條,有點小堵車
一個人門票200元
我只能說,被新聞騙了
一定是置入性行銷

(依然不肯放掉的空瓶)
看看這辛苦的爸爸
地上都是石頭、黃土
一手拿娃娃車、一手還要抱小孩
重點是,整個園區都沒有遮蔭的地方
初四的天氣又熱的不得了,讓人很難待很久


一進到園區是一整排的鸚鵡
但人潮太多,這些鸚鵡早就吃飽飽
手上的瓜子一點也不賞臉
還狠狠咬了一下拔拔的手
瓜子就這樣全都飛到了地上
快速的離開那一區


第二區是騎馬
我非常喜歡馬這個動物,我覺得他好漂亮
但...這個騎馬就是讓馬走一個小圈圈
然後不停不停載新的人,不停的走這個小圈圈
我覺得馬的眼神中透露著很多的無奈跟不開心,看了好不捨喔
我們沒有停留,也是快速離開


第三區,天鵝跟河馬
就是餵河馬吃東西,就這樣


阿嚕咪有發現河馬,一直指他,嗚嗚嗚的,好好笑喔


第四區迷你馬
我直接讓阿魯咪摸摸他
他應該覺得很新奇喔
那個迷你馬好乖,都沒有亂動
但也是吃很飽的感覺,給他牧草一口都不想吃


這裡的太陽真的好烈,我從他的手推車中找到一個小時候在百貨公司買的帽子
各位請看,整個頭長大了,只能當高帽子帶,一點也沒有遮陽的效果
這才真的感覺到,他長大了,想當初那頂還買400多塊耶

回顧一下,五個月大時買的新帽子

你看看,是不是還太大,但現在,帶不下嘍


第五區很醜的驢子
請注意阿嚕咪還沒放棄他的瓶子,到哪都要拿著


第六區大象龜
這隻大象龜真的超大的,小朋友輪流坐在他身上
我又開始覺得這些動物好可憐
果然後來他就趴在地上了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象龜咧


阿嚕咪都看傻了
我並沒有讓他坐象龜,我只覺得象龜好可憐
(哪有人逛動物園,一直覺得動物可憐的)


第七區是長臂猿
就是一隻「猴」嘛


這區到是有一匹迷你小白馬,一直跟人在玩
我抱著阿嚕咪過去,這時阿魯咪竟然把手上拿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瓶子丟給白馬
大家都叫了一聲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因為我撿不到了,我成為了亂丟垃圾給動物的兇手的媽
我對不起大家,我真的很愛動物的,希望小白馬沒有把瓶子吃掉>___<


我們走了好多區了,其實並沒有很遠很大
但真的超超超熱的,於是我們來到休息區
讓人有點傻眼,也太陽春了吧


一堆爛爛的課桌椅
幾乎所有人都在吃泡麵
跟網站介紹的咖啡餐廳根本就是天跟地的差別嘛


賣泡麵的地方也是用桌椅併一併而已
真是太爛了


離開那個休息區,我們已經決定要離開了
路上有人在騎駝鳥,我依然不想讓阿嚕咪爬上那些動物


終於找到一個景還算能拍照
是一個山洞,有一些小紫花還算漂亮
但沒想到走到山洞的背面,竟然是......下面的

可憐迷你馬跟沒有清理的大便
我只能說,這些最多的就是馬
但看起來都是照顧不周

終於到了出口了,拔拔已經一肚子火了
肚子又餓,又熱,園區又小,動物也不怎麼樣

在出口處,出現了一隻超大的送子鳥耶
還蠻新奇,阿嚕咪一直指他,嗚嗚嗚的
但我這次不敢讓他摸了,因為他實在太大隻又完全沒挷
到底是老闆相信他的動物呢,還是根本就是太大意沒做安全措施
萬一衝過來,我都不知道要躲去哪



這是我們最後一張照片,拔拔說再也不會來了
200塊的門票真的有點貴,只能說不能太相信新聞報的啦

後記~~
這次去動物園,能真的碰觸的我就會讓阿嚕咪盡量摸摸看
在動物園裡一直有聽到一些媽媽們會說
「髒死了,不要摸」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養狗吧,我也會讓阿嚕咪摸摸獎獎跟大富翁
甚至他想親獎獎,我都不太會阻止他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做法對不對
但我覺得太過於保護也不好
摸完再洗手就好了,忘了洗就當增強抵抗力嘍
只能說養小孩真的想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