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新增文章了
有了FB,有了小孩,真是太忙了

這次我婆婆又跟老人會出去玩
也好讓我有機會可以好好休個假
是平日,想到在幾年前跟茶米麻買的白熊屋住宿卷還沒用
馬上來預約,出發往我們有好幾年都沒上去的清境嘍

到清境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來去什麼風味餐的餐廳吃飯
(好像每次上來都來這裡吃)
陽光很大,但其實風吹起來好冰冷喔


好久沒上來,風景還是一樣漂亮
藍藍的天,真是舒服


看了看,時間還早
直接殺上去青青草原


先給阿嚕咪換了長褲
山上的溫度真的低耶


說真的,這個青青草原我第一次來也是跟拔拔來的
我整個是台北俗,哈~~
上次來的時候,只逛了一半,這次從沒來過的半邊開始
一個人門票平日160元,小孩收20元


羊妹妹真的就在你身邊耶
但.....也真的是滿地黃金
想閃都難~~


我們家的阿嚕咪很特別
只怕小昆蟲,大動物反而都不怕
這隻羊妹妹就睡在路邊
阿嚕咪整個想給人家一個「熊抱」
嚇的我跟拔拔根本不敢放他下去


這張是站在羊身上
(只是輕輕的啦,不然有虐待動物之嫌)
後來羊妹妹應該覺得我們煩死了
就跑掉了


再往下走,放眼看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山景
真的好漂亮,忍不住會一直想拍
難怪日本人、大陸人、香港人這麼愛來


左邊的是馬術表演
但時間不對,所以馬兒都在休息


這裡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後面就是馬休息的地方
就在我拍完照之後,一個應該是飼養員的人
走進馬廄,就對著在外面的那匹白馬踢了一腳
再用繩子打他,馬往裡面躲,他就再打,我整個看傻了
馬明明就乖乖的在那休息
幹嘛打他

回來之後,我就打電話去投訴他,青青草原的工作人員說把他調離那個單位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能做的就是這樣了


丟掉壞心情,繼續往下走
草原上羊真是數不清啊
阿嚕咪一直想拍拍羊
但他真的太小了,好怕他被攻擊
這小子怕蒼蠅..卻不怕羊
怕壁虎..卻不怕大白狗
小孩子的點真是特別


這個風車也用的蠻漂亮的


羊妹妹正在散步中


離開了這區,我們再往上開車
到了另一區,有棉羊秀的


一到這一區,放眼望去的大草平
阿嚕咪整個開心的跑來跑去


摔倒就自己站起來


小孩子真是不知道怕,右邊再下去就沒邊了
阿嚕咪還一直往那裡去,真是一秒都不能不看著
不然就會變成「風火輪」滾下山去了


因為再下去就都是樓梯了
而且這小子有點想睡覺,開始「起蘆」了
我們就先回民宿了
*******************************************************************
這次住的是「清境白熊屋」
是跟茶米麻買的住宿卷
大約有快三年了吧.....有夠久的
好險當時就有說是無期限的
這次就來去住嘍
官網:
http://www.villarelax.tw/



我們入住「101」號房
整個是木質地板,加上小花的床單
感覺很清新耶


大大的落地窗戶,陽光灑進來,格外有氣氛
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早上空氣好好
但........就是蟲子多了點


阿魯咪小睡片刻後,我們就到了清境的遊客中心那裡吃晚餐

薰衣草森林的專賣店還在耶


阿嚕咪看到電動車就吵著要坐
因為阿媽平常去菜市場都會讓他坐個二回合
那果然是小孩子的最愛


看他多神氣,只是這個位子也太大了吧
有點危險,坐一次就讓他下來了


這裡有一個號稱「台灣最高的精品街」
賣的就是我身後的「吳ㄟ毛ㄟ」
不怎麼樣


晚上回到民宿
就真的很冷了
狗狗這時候都跑出來了


哇,真的好大一隻
好可惜沒帶獎獎跟大富翁來喔
我們阿嚕咪整個沒在怕的
一直想踩狗狗的手
跟抓狗狗的鼻子
兒子啊,他可不是大富翁這麼好脾氣的啊~~


說真的,這裡的大白狗至少有四、五隻
但..都髒髒的,跟網站裡的照片都不一樣
感覺毛也沒有整理,都打結了
其中還有一個狗屋就在我們住的旁邊
狗狗在裡面一直叫,是肚子餓嗎
總之,就覺得有點缺乏照顧的感覺

我們回房間之後,就沒在出去了
真的太冷了,好險有給阿魯咪帶厚外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