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的全部不見....臉都綠了,重打一次吧)
可能是清境涼涼的很好睡
我們兒子一覺到天亮,快八點才起床
人家早餐只供應到九點
而狗狗早就在門口等我們嘍


早餐是現做的,還不錯吃
因為同時還有一大票人跟我們一起入住
他們一直叫吃不飽,所以可以請老闆再多給幾個蛋都ok喔


餐廳跟房間裡都有這種大熊
阿嚕咪好愛喔
一直給他抱抱
一直咬他鼻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咬它)
還好他沒有過敏體質
不然一定打噴涕


餐廳外面看去,風景也好好喔
****************************************************************************

離開了民宿,就往小瑞士前進吧

阿嚕咪對我的帽子很有興趣
一直想把裝飾品拔下來
小鬼,你用壞,你老爸就要再買一頂給我嘍

小瑞士門票一個人120元
7-11的點數這時發揮了功效
八點可以門票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三個人只花了120元就進去嘍

這裡變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花還是蠻漂亮的
只是沒有動物了
而且早上空氣好冰冷喔


看他的笑容就知道,非常開心


咦,小鬼發現了什麼呢


原來是有一隻鴨子走在我們的前面
這裡還有很多的綠頭鴨跟鴛鴦
悠遊的在散步


這小子又想去抓
這個二條腿的,應該不好惹
所以不敢讓他下去
坐著拍拍照就好


這裡還多了咖啡廳
買門票時送了20元二張折價卷
但看了看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就走了


這個花鐘也蠻美的


還有一個還不賴的南瓜車




小瑞士旁邊新開了一家「紙箱王」
應該是有合作吧,裡面一大堆紙的造景
讓我們有更多的景點可以拍照
真不錯


拔拔買了一些飼料給鴿子吃
阿嚕咪一付也想餵的樣子


哇,他真的敢耶
難到沒覺得手被啄的痛痛的嗎
(那怕小小的蒼蠅是怎樣....)


這裡的鴿子一點也不怕人
動不動就站在人的身上
好親切喔






這張剛好拍到鴿子翅膀打開的樣子
好漂亮

離開了小瑞士
到紙箱王走走
(其實離家裡10分的大坑就有一家了)
所以只有隨便的亂走,看看而已

真的什麼都是紙做的耶


紙蜜蜂


花花草草佈置的還不錯


我旁邊是白色的鹿,也是紙做的


紙箱王旁邊的7-11裡面有一個好大的open醬的專賣店
整個就是好繽紛喔
可是要顧阿嚕咪沒讓我好好逛
不然一定有戰力品

後記~~
清境還是一樣的美
也很適合帶小孩來
看到這麼開闊的景色
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有了小孩之後,去哪裡都會想帶他去
但獎拔就常講,唉,都不浪漫了
的確,什麼都以小孩為先
一下要喝ㄋㄟㄋㄟ
一下要睡午覺
很多時間跟行程就會中斷
但我就是甘之如飴
我自己都驚訝自己的改變
以前最討厭隔壁桌的小孩哇哇叫
如今自己有小孩了覺得那些哇哇叫的聲音都好可愛喔
真的凡事都要走一遭,才知道箇中滋味啊~~
與大家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