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呂小牛出門去走走了
這次來去從來沒去過的「飛牛牧場」
網址:
http://www.flyingcow.com.tw/
從台中過去,走二高還蠻快就到了耶



一個人門票220元,只能換牛奶
算是有點小貴


而兒子才剛下車沒多久就「擂殘」
膝蓋流血,讓他老大心情不爽


你看看你看看
嘴都可以掛三斤豬肉了
有這麼氣就對了


可憐的我們這對老爸老媽只好快點帶他去吹吹冷氣
看到這個他愛牛奶棒餅,趕快買來孝敬他老大

果然.........

馬上就有了笑容,心情"美麗"了起來


眼看時間已經中午了,先吃飯吧,不然高溫30幾度,熱死人了


這隻假的白牛很得呂小牛的心
一直在他身上摸來摸去
讓他騎上去,他又不敢



這家餐廳似乎是唯一的簡餐店
我們大家都點了火鍋,一鍋280元
料還蠻多的,牛奶鍋的湯頭聽說非常非常濃,很夠味喔


吃飽飯,準備往牧場出發嘍
竟然看到馬車的出現
只是坐一次不便宜呢
大人好像是80元,小孩好像是60塊
有點忘記了...............
總之,就拍拍照,我們自己走

一開始我蹲在馬旁邊,帶小牛一起看馬
馬上被馬伕指正,「他是馬耶,萬一被踢到就不得了了,快點起來」
我才想到,我真的太大意了
一心一意只想靠近牠,沒想到他的危險性
只是這匹馬真的蠻漂亮的,尤其是他的四條腿
長長的毛,整理的很乾淨耶,我好喜歡呢



(今天一同出遊的是小靜一家人+可愛的惟惟)
就這樣開始往山上走嘍,第一區是可愛兔子區
才走一小段已經汗流夾背了


看他多仔細看著下面的小黑兔呀


還可以餵小兔兔們吃地瓜菜喔

離開兔子區,大約已經一點多了
中午都是小孩睡覺的時間,二個小朋友感覺都有一點點想睡覺
動不動就會「番」一下,真是考驗大人的耐心呀


而我家兒子呢,最愛的就是小石頭
還真巧,整個飛牛牧場鋪的都是石頭路
就這樣走一步停三步的玩地上的小石頭
真是快瘋了,但也因此,他全程都要自己走
不要抱抱,也不要坐車車喔
還是算很厲害啦,給他一個讚


下一站是羊,沒時間注意是什麼羊
只有覺得在滑梯上的這頭羊也太厲害了吧
為了吃,都快掉出來了


你看你看,他的腳已經爬到外面來了
一直想靠近人,而呂小牛也沒在怕的
把手伸過去讓羊好好的舔一舔
其他小孩都閃光光
真是「傻膽」呀


呼,正中午真的好熱喔,我曬的臉都紅了

中間還有小鴨子區,沒拍到
兒子也是不顧一切的去摸鴨
被啄了幾下也不怕耶
今天是「呂大膽」


接下來是肚皮黑羊(我也忘了他真正的名字耶)
我們站的這一區都沒人,因為完全沒遮蔭
兒子一直想餵他吃草,但羊就是不太領情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拿的草他不喜歡吃吧
仔細看呂小牛的嘴,一付就是想親羊的樣子嘛,哈~~


換個地方,有樹陰,涼多了
小靜買了一包羊飼料
所有羊都擠過來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看兒子笑的多靦腆呀
因為用手搓羊的鼻子嗎,


看來這些羊真的比較愛飼料
兒子也是沒在怕他們
一直餵,即使羊流了一堆口水在他手上
他也沒關係
惟惟妹妹就比較怕--->這應該叫正常


這一區我們停留了好久,還吃了冰淇淋(50元)不便宜喔
把手洗乾淨,準備往下一站走了

這時候已經二點半多了,惟惟妹妹坐在推車上就睡著了
而我們兒子呢,還在邊走邊玩石頭
往後的路,我都忙著顧他,沒時間拍照

又走了好久,終於回到了起點
換了牛奶,準備回家嘍
兒子也撐到上車才睡覺,時間是3:30分

今天算是很開心的出遊
雖然真的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大人們各各叫累叫熱
下次來真的應該選秋天涼爽一點的時間來才對
呂小牛能走完全程,實在太厲害了啦
愛你喔,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