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生啦
一直胎位不正的我
最後還是剖了
本來看好的時間根本沒用上(2200元也就這樣飛走了)
因為弟弟自己選了一個吉時出來了

年初三正開心過年的晚上
我跟拔拔正看著DVD
突然一陣一陣的收縮
本來不想理他,可是愈來愈頻繁
雖然不痛,但還是去醫院看看
沒想到,竟然已經開三指了
醫生說再晚一點來就危險了


101年1月25日零晨二點多
體重:2500g
身高:49公分
雖然小小的,但一切健康

這次剖腹,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大刀
開完刀之後,因為我對麻藥反應劇烈
讓我吐個不停,開刀也讓我體力耗盡
第一次有連說話都沒力氣的感覺
足足讓我昏睡了一整天
所以真的是自然產比較好,回復也比較快

回家之後,開始過著有二個小孩的日子
果然,阿嚕咪吃大醋了
只要找到機會就會狠狠的打弟弟一下
溝通無效,只能慢慢調適他的心理了


滿月了,體重來到4公斤
醫生說,養的很好喔,足足比出院時多了1.5公斤耶

但可怕的日子卻到來了

弟弟開始不舒服的哭鬧,吐奶嚴重,腹脹,腸絞痛
看了好幾次的醫生,掛急診,吃藥
現在才有好一點
也因此本來找好的保母,就這樣不願意幫我帶了

眼看離我回台北上班的時間愈來愈接近
只找上「彭婉如基金會」幫我找有執照的保母
還好非常順利,馬上找到一個完全符合條件的
因為我只想要一對一式的保母
帶24小時,又要離家不要太遠



現在算是一切都穩定下來了
每個假日時間完全是二個小寶貝的
生了第二胎之後
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母愛變的更強了
好神奇的感覺
以前那個討厭小孩的我,早就不知在哪了
甜蜜的負擔讓我沈溺在其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