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91  

難得的太陽露臉,跟好同事們到永康街享受中餐

這一陣子的陰雨天加上低溫,大家低迷好一陣子

今天的陽光曬在身上,似乎把暗淡的氣息都蒸發了

胡亂聊著的我們,開心大笑的我們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短短的一個小時

對我來說,好滿足呀~~

 

2013年1月

對我來說,做了人生重大的改變

我不為別人,我為我自己而改

人生苦短,我要最美好最精彩的渡過

但總是有些代價

不過沒關係,我一直都是最勇敢的(我一直這麼鼓勵自己)

迎接各式的挑戰吧

工作、家庭、一切的一切

正面思考,給我正面的能量

什麼事都會變的輕而易舉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